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Tommy Emmanuel 用品專區

有著當代「地表上最強木吉他手」之稱的 Tommy Emmanuel ,每年征戰的演奏會場數多到令人吒舌,但每次現場的演出,都是如此完美絢爛,讓人不禁想知道他的使用器材和周邊;能跟著他不分地域遍及全球的演奏器材,當然是要有強健的體質和能在短時間適應各種不同演奏場合的適用性;奇想對Tommy的熱愛,當然要把他使用的產品全部延攬,讓大家試試看!!

Tommy

廠牌: AER 型號: pocketools
(最新進口新品) 這款的主要功能除了前級,也是一款更細緻的EQ,它可以增加明亮的高頻,做出更多泛音的效果。也可以調整tone的頻率以及強度。同時有更多獨特而且彈性化的音色上調整參數,是非常強大的調 整工具。Tommy大神表演時,也會使用這棵來讓音色美化,搭配dual mix使用的話也有更多的變化。 [備註]   德國的AER系列產品是現今所有Acoustic樂器類最高等級的搭配,國硬漢追求精準的品質和對空心樂器音色完美的詮釋,讓他成為所有Acoustic相關樂器的樂手們絕對必須入手的配件產品。Tommy Emmanuel等大師級樂手,更是將AER列為演出必備清單..
$19,800
廠牌: AER 型號: compact60/4
AER Compact 60/4代 最新規格 | 台灣規格版 AER音箱在國際音箱界的地位,不論再多新品牌出現,都不曾動搖;德國絕佳的精密器材和Audio工藝,一直都是豔冠群芳。樸實無華的外型,不渲染浮誇或失真的音色表現,實實在在的替國際音樂大師們真切的重現大師技巧。從國際間各大Acoustic類型演出、NAMM show、法蘭克福樂器展上每位大師,每家上得了檯面的Acoustic廠牌都是用AER音箱在現場撐住場面。之所以,再多新音箱的華麗廣宣,經過現場實戰,都不曾撼動AER的寶座。 AER的經典型號Compact 60/3也已經維持了好幾年未改版,雖然也沒有覺得不方便,但原廠還是..
$47,800
廠牌: AER 型號: DualMix
最新版本 最受好評權威級的空心樂器使用前級,各個表演場合的最佳忠實伴侶!! 一顆在手威力強大: 可以是吉他前級 可以是麥克風前級 可以當耳機擴大機 可以當兩軌的Mixer 可以外接隨身聽 可以有EQ 可以有Reverb 可以有Chorus 可以有Delay  [備註]   德國的AER系列產品是現今所有Acoustic樂器類最高等級的搭配,國硬漢追求精準的品質和對空心樂器音色完美的詮釋,讓他成為所有Acoustic相關樂器的樂手們絕對必須入手的配件產品。Tommy Emmanuel等大師級樂手,更是將AER音箱和前級列為演出必..
$26,800
Maton EBG808TE  澳洲 全單板民謠吉他 | Tommy Emmanuel Model Maton EBG808TE  澳洲 全單板民謠吉他 | Tommy Emmanuel Model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廠牌: Maton 型號: EBG808TE
1946年Bill May 在澳洲創立了“Maton Musical Instruments Company”,也就是“Maton樂器公司”。   堅持純正澳洲生產Maton吉他,從創辦人建立品牌,就堅持信念用澳洲原生木料製琴,也因此Maton吉他的材質配置跟市面上所有的吉他都很不一樣,音色更是絕對的Maton,沒有任何一個廠牌的琴款能呈現Maton的音質;加上最讓人津津樂道的Maton AP5拾音系統,有著能適應所有演出場合的優異體質,讓所有使用他的樂手們統稱Maton是最萬無一失的舞台演出琴,不論任何擴音場合都無後顧之憂。 也許大多數朋友是通過Tommy大神..
$84,800
Maton EBG808TE Tommy Emmanuel personal Custom Shop | 單製琴師全手工客製吉他 Maton EBG808TE Tommy Emmanuel personal Custom Shop | 單製琴師全手工客製吉他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已售出
廠牌: Maton 型號: EBG808TE
純正澳洲生產Maton吉他,從創辦人建立品牌,就堅持信念用澳洲原生木料製琴,也因此Maton吉他的材質配置跟市面上所有的吉他都很不一樣,音色更是絕對的Maton,沒有任何一個廠牌的琴款能呈現Maton的音質;加上最讓人津津樂道的Maton AP5拾音系統,有著能適應所有演出場合的優異體質,讓所有使用他的樂手們統稱Maton是最萬無一失的舞台演出琴,不論任何擴音場合都無後顧之憂。 Maton吉他以往除了提供常備標準型號外,更有由首席製琴師Andrew Allen (暱稱Andy Allen) 親自操刀領隊提供的純手工客製琴服務,提供更高階客製化的品質和細節。自2020年COVID-19疫情..
$208,000
Maton EBG808TEC 缺角版 澳洲 全單板民謠吉他 | Tommy Emmanuel Model Maton EBG808TEC 缺角版 澳洲 全單板民謠吉他 | Tommy Emmanuel Model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已售出
廠牌: Maton 型號: EBG808TE
1946年Bill May 在澳洲創立了“Maton Musical Instruments Company”,也就是“Maton樂器公司”。   堅持純正澳洲生產Maton吉他,從創辦人建立品牌,就堅持信念用澳洲原生木料製琴,也因此Maton吉他的材質配置跟市面上所有的吉他都很不一樣,音色更是絕對的Maton,沒有任何一個廠牌的琴款能呈現Maton的音質;加上最讓人津津樂道的Maton AP5拾音系統,有著能適應所有演出場合的優異體質,讓所有使用他的樂手們統稱Maton是最萬無一失的舞台演出琴,不論任何擴音場合都無後顧之憂。 也許大多數朋友是通過Tommy大神..
$87,800
廠牌: Paige 型號: paige
[規格]     標準民謠吉他款 (新改款,黑色的替換膠條可以通用) [產地]    美國 [顏色]    復古鎳銀色 [備註]    原始款 這就是自1988年至今的原始Paige capo造型款,跟Clik款的差異就在沒有Click鬆放模組,都是原始手動上緊放鬆,很有機械感. Paige公司位在美國密西根,是小編十分喜愛的一個州,風光明媚與世隔絕,也是個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好地方,難怪他們能專心研發出這樣好用的東西,Paige成立也20多年了,Origin..
$590
廠牌: DAndrea 型號: 385SHAPE
Tommy Emmanuel 演奏時呈現的觸弦音色魅力眾所皆知,他對使用的物品器材一直也都是固定成習慣,很少變動。想做出他醇厚音色的朋友,強烈建議試試看。 這款 Tommy Emmanuel 指定使用的Pick,由知名老公司D'Andrea設計製作 (此公司也是賽璐璐Pick創始公司,替知名廠牌及樂手製作專用Pick及指套不計其數),是一種帶有弧度的三角形而且很厚是Extra-Heavy的型態,在邊緣上做弧度處理,用在吉他上有意想不到的肥厚音色,非常飽滿。原產於美國,市面上有三種圖樣版本: 他自己訂製的Tommy Emmanuel 簽名版本 (Tommy個人專賣) ..
$100
型號: Da Capo 75
台灣獨家代理原廠產品 德國AER音箱在木吉他或原聲樂器界中已經有二十多年歷史,在國際間有著非常高的評價,在原聲和木吉他音箱界一直坐穩龍頭寶座,讓眾多大師級樂手指名使用。 然而,就在幾年前,奇想的的好友也就是AER的創辦人Udo Roesner,因眾多因素,離開了這間他一手創立的AER公司。就像是Leo Fender離開了Fender一樣,Leo Fender離開Fender後創立了G&L吉他。Udo Roesner先生近期也創立了自己的品牌:Udo Roesner Amps並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名為「Da Capo 75」的原聲樂器音箱,這款音箱是擁有兩軌輸入,8英吋揚聲器,體..
$43,000
廠牌: DL Cable 型號: NEWDIMENSION
早在2014年首批由奇想引進台灣的DL Cable | Tommy Emmanuel導線,重返奇想,尤其奇想負責代理業務。新品進口也都是全新包裝,更防潮抗氧化。 Laboga 自從切入發燒音響領域線材研發,在圈內有著十分不錯的成績,在2019年也重新為Tommy設計一款新的導線,運用其在音響方面的知識,設計出一款強調分離度、低雜訊並且反應靈敏的全新導線! 第二代導線取名為 "NEW DIMENSION”,它標榜專門設計適用於插電木吉他,直徑為8毫米,並配有24K金接頭以及用最高等級的銀焊料(4%額外的銀含量)焊接而成,帶有編織螺旋纏繞包覆,可提高屏蔽效率,同時降低雜訊。線..
$2,980
顯示 1 - 10 / 10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