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其他類

型號: Melody寫一首簡單的歌
本書特色 *屬於樂理的教學音樂書,適用各種樂器創作。這是一本一步步循序漸進,讓你知道作曲的方法和找出「旋律的心跳」的創作秘笈,不論你已經在寫歌或是想要寫歌;是樂手或是歌手;不管你看不看得懂五線譜或TAB-這本書都能讓你在創作的時候更得心應手! *CD含90軌旋律範例用清楚的旋律範例來分析各種創作旋律的技巧和優缺點,能實際聽到旋律能帶來的各種效果。 內容介紹 *如何創造出讓人難忘的旋律 *把對的音放在和弦上,再為你的音樂加上好聽的節奏 *教你使用各種不同的音階 *所有範例以五線譜和吉他的TAB表示 *讓你寫出各知名作曲者風格的旋律 作者簡介: Rikky Rook..
$650
型號: 宅錄自己來:為宅錄初學者編寫的錄音導覽
宅錄自己來 為宅錄初學者編寫的錄音導覽 PART1 007 開始自己玩宅錄 008 DAW是什麼? PART2 019 想辦法做出聲音就對了 020 嘗試做出Loop吧 PART3 031 目標是作曲家! 032 從節奏開始組成歌曲 034 從和弦進行開始創作吧 PART4 045 讓大家聽懂歌曲! PART5 055 創作PC才做得出的音樂吧! 056 初音未來(初音ミク)是什麼? 058 讓初音未來(初音ミク)唱歌吧 PART6 067 在家出道吧! PART7 075 讓宅錄更上一層樓 番外篇085 來學學“關於和弦”吧 ..
$560
型號: BOOK
內容簡介 本書特色 共有14個章節及Style篇。每個章節都有GBD三種樂器的合奏練習,可以讓樂手們練習合奏且了解各章節的內容,不會再是三個樂手各練各的樂器卻發生合奏時不和諧、卻又不知道該從何做起的窘境。後面style部份則介紹各種常見的風格合奏練習及老師見解,讓樂手組團時能先認識各類風格,幫助樂團快速學習成長及選擇出自己想要的樂風前進。有聲CD內容更加強憾,除了每個合奏練習的示範外,更為了方便各樂器練習,有三種樂器練習專用Backing,只放入除了自己演奏外的另外兩種樂器,讓沒有練團的時候也能自己在家裡練習,讓學習更有效率。 章節介紹0.暖身練習1.大調音階2.三和弦3.節..
$560
型號: BOOK
內容簡介 錄音室長久以來一直是電台、電視台、音樂出版社、音樂工作室、唱片公司的專業場所。但是近幾年來,隨著數位化時代的到來,網路和多媒體的普及,人們對聲音(包括音樂和聲音)的捕捉和編輯的要求越來越高。自娛娛樂的廣大民眾也紛紛加入到這個行業之中。如今,各地的錄音室像雨後春筍一般林立而出,人們可以自由地進入專業錄音室錄製一張屬於自己的音樂專輯;一些夢想成為歌星的年輕人也在錄音室找到了希望。一些經典流行的網路歌曲大都出自於這些民間的普通錄音室。但是對於大多數想從事這個行業的人來說,錄音室設備、技術和裝修的確很讓人苦惱,眾多的生產廠家和名目眾多的機器設備,已經讓想從事這個行業的人應接不暇了,特別..
$680
顯示 1 - 4 / 4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