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隆行 Nishi Nishiyama
2019 Winter Gig in Taiwan 台灣小舞台 (圓滿落幕)

 

  • 時間:2019/12/22(Sun.) 15:00準時開場
  • 地點:奇想樂器台北店 |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63號2F
  • 免費入場:預約制 (因現場座位有限,煩請提供大名和參加人數預約 02-23820201)
  • Facebook預約位置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442387589335659/ 

           //點選參加,就可以直接填寫預約單囉//

 

日本Maton吉他代言人西山隆行Nishi Nishiyama,近年來幾乎每年都會來台灣舉辦小演出。個性親和的他,總樂於參加各種不同型態的演出舞台,直接近距離的面對觀眾,體驗最直接的反饋,因此,他的吉他功力和實力,也在無數的大小型演出中鍛鍊出與眾不同的實力。今年2019冬天,他將在奇想台北店舉辦一場溫馨的Winter gig,小小型的演出活動,地點在跟日本很類似小型木吉他專門店,也可讓他體驗台灣木吉他愛好者族群跟日本的差異。台灣琴友們,別讓他失望囉!! ^^

 

西山隆行擔任過Tommy Emmanuel日本巡迴演奏會上的開場嘉賓,並受到Tommy邀約,成為美國知名音樂活動 (CAAS)開辦26年來第一位參加的日本人,從2010年起連續8年出演該活動。在YAMAHA、Maton Guitars 的試奏、島村樂器、海豚樂器主辦的木吉他講座、歌手的支援及錄音等工作上都十分活躍。平日更是許多日本專業吉他雜誌和書籍的特約撰稿和編譜老師。

 

先來聽聽西山替Maton EMM-6小吉他測試影片

 

會後紀錄

十分親和沒有架子的西山老師,演出當天十分準時,一個人扛著吉他和器材咚咚咚的上樓來,試音也是快準狠,應該也是他的Maton搭AER音箱本來就是天作之合啦,一個小時的演出,一氣呵成,對他的演出實力讚嘆有加,尤其他還佛心大放送,把要價800多的日本CD,大放送半價給當天前來聆聽的樂友們分享,真的太開心了。老師很快的在23日就回日本忙碌,希望他每次來台灣都有很棒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