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在秋天,體驗春天感動的講座】
| 張仲麟老師『春拾』樂譜專題講座:免費入場 (圓滿落幕)

 

| 時間:2019/10/20(日)下午4:00開始 (3:30入場)
| 地點:奇想樂器台北店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63號2F)

 

仲麟老師春天出版的演奏專輯叫好叫座,秋天專輯樂譜也出爐。

「樂譜記錄專輯裡每首曲目,每一個音符是我對春天的想像,溫度、景色與故事的刻劃,希望這份樂譜,能讓彈奏的你感受這個季節的美。」希望與老師面對面,體驗這專輯和樂譜的點點滴滴,請來聽聽老師的分享。

 

| 活動報名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60839901007713/

 

---------
※免費入場,為確保環境品質,請先私訊小編,預約到場人數,謝謝大家。
※奇想實體店面均可購買仲麟老師專輯及樂譜喔。

 

張仲麟春拾講座

 

 會後紀錄:仲麟老師一如以往的溫文優雅,他的場子總是充滿濃濃的文人氣息,不高調不喧鬧讓人舒服,就像一杯頂級又踏實的好茶,溫暖低蘊回甘。

會後的簽書和拍照會,才是每場講座和迷你音樂會的精髓,演出的老師可以一一跟來賓們近距離地說說話,聊聊天,討論一下希望了解的細節,也了解一下自己的粉絲們的分布狀態;仲麟老師的粉絲們很明顯的也都是溫文的男性朋友居多耶,大家的言談都秀氣極了,希望下次再見到大家了!

 

張仲麟小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