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DAndrea

廠牌: DAndrea 型號: 351SHAPE
D'Andrea 玳瑁色 351 SHAPE PRO PLEC | 美國進口 此賣場規格:351 SHAPE PRO PLEC 跟 Tommy專用Pick同款,形狀不同,觸點小 美國原裝進口,老廠牌精緻,舒適程度非一般工廠量產Pick可比擬。 D'Andrea美國音樂行業最古老的公司之一,1922年成立至今,超過了100 年的歷史,也是當今最普遍使用的賽璐璐材質Pick發源公司。 截至今D'Andrea USA為全球客戶群提供數百種Pick相關配件,並且仍然以為每位演奏者提供最好、最專業的吉他撥片而自豪。奇想也十分榮幸的,在2022年開始代理D'Andrea相關系列產品..
$100
廠牌: DAndrea 型號: Thumbpick
D'Andrea 專業指套 Thumbpick 經典款 此賣場規格:玳瑁色 可選尺寸:L (指頭套圈部分也寬);M (一般正常手指使用此尺寸即可) 觸弦點精準,長度及寬度十分合適,手指套握處更是十分圓滑舒適。美國原裝進口,老廠牌精緻,舒適程度非一般工廠量產指套可比擬。 D'Andrea美國音樂行業最古老的公司之一,1922年成立至今,超過了100 年的歷史,也是當今最普遍使用的賽璐璐材質Pick發源公司。 截至今D'Andrea USA為全球客戶群提供數百種Pick相關配件,並且仍然以為每位演奏者提供最好、最專業的吉他撥片而自豪。奇想也十分榮幸的,在2022年開始..
$60
廠牌: DAndrea 型號: 351ultra_1.5
D'Andrea 珍珠松綠色 1.5mm Pick  | 美國進口 此賣場規格:珍珠松綠​​​​​​色 (特殊色每片都不一樣,實品更美) 尺寸:1.5mm 美國原裝進口,老廠牌精緻,舒適程度非一般工廠量產Pick可比擬。 D'Andrea美國音樂行業最古老的公司之一,1922年成立至今,超過了100 年的歷史,也是當今最普遍使用的賽璐璐材質Pick發源公司。 截至今D'Andrea USA為全球客戶群提供數百種Pick相關配件,並且仍然以為每位演奏者提供最好、最專業的吉他撥片而自豪。奇想也十分榮幸的,在2022年開始代理D'Andrea相關系列產品,提供..
$70
廠牌: DAndrea 型號: 351ultra_1.5ABA
D'Andrea 珍珠鮑魚貝色 1.5mm Pick  | 美國進口 此賣場規格:珍珠鮑魚貝​​​​​​色 (特殊色每片都不一樣,實品更美) 尺寸:1.5mm 美國原裝進口,老廠牌精緻,舒適程度非一般工廠量產Pick可比擬。 D'Andrea美國音樂行業最古老的公司之一,1922年成立至今,超過了100 年的歷史,也是當今最普遍使用的賽璐璐材質Pick發源公司。 截至今D'Andrea USA為全球客戶群提供數百種Pick相關配件,並且仍然以為每位演奏者提供最好、最專業的吉他撥片而自豪。奇想也十分榮幸的,在2022年開始代理D'Andrea相關系列產品,..
$70
廠牌: DAndrea 型號: Thumbpick
D'Andrea 專業指套 Thumbpick 經典款 此賣場規格:白色 可選尺寸:M (一般正常手指使用此尺寸即可) 白色只有M號 觸弦點精準,長度及寬度十分合適,手指套握處更是十分圓滑舒適。美國原裝進口,老廠牌精緻,舒適程度非一般工廠量產指套可比擬。 D'Andrea美國音樂行業最古老的公司之一,1922年成立至今,超過了100 年的歷史,也是當今最普遍使用的賽璐璐材質Pick發源公司。 截至今D'Andrea USA為全球客戶群提供數百種Pick相關配件,並且仍然以為每位演奏者提供最好、最專業的吉他撥片而自豪。奇想也十分榮幸的,在2022年開始代理D'And..
$60
廠牌: DAndrea 型號: Thumbpick
D'Andrea 專業指套 Thumbpick 經典款 此賣場規格:黑色 可選尺寸:L (指頭套圈部分也寬);M (一般正常手指使用此尺寸即可) 觸弦點精準,長度及寬度十分合適,手指套握處更是十分圓滑舒適。美國原裝進口,老廠牌精緻,舒適程度非一般工廠量產指套可比擬。 D'Andrea美國音樂行業最古老的公司之一,1922年成立至今,超過了100 年的歷史,也是當今最普遍使用的賽璐璐材質Pick發源公司。 截至今D'Andrea USA為全球客戶群提供數百種Pick相關配件,並且仍然以為每位演奏者提供最好、最專業的吉他撥片而自豪。奇想也十分榮幸的,在2022年開始代..
$60
廠牌: DAndrea 型號: 385SHAPE
Tommy Emmanuel 演奏時呈現的觸弦音色魅力眾所皆知,他對使用的物品器材一直也都是固定成習慣,很少變動。想做出他醇厚音色的朋友,強烈建議試試看。 這款 Tommy Emmanuel 指定使用的Pick,由知名老公司D'Andrea設計製作 (此公司也是賽璐璐Pick創始公司,替知名廠牌及樂手製作專用Pick及指套不計其數),是一種帶有弧度的三角形而且很厚是Extra-Heavy的型態,在邊緣上做弧度處理,用在吉他上有意想不到的肥厚音色,非常飽滿。原產於美國,市面上有三種圖樣版本: 他自己訂製的Tommy Emmanuel 簽名版本 (Tommy個人專賣) ..
$100
廠牌: DAndrea 型號: Thumbpick
D'Andrea 專業指套 Thumbpick 經典款 此賣場規格:珍珠混​​​​​​色 (特殊色款數量不多,隨機出貨,恕不挑色) 可選尺寸:L (指頭套圈部分也寬);M (一般正常手指使用此尺寸即可) 觸弦點精準,長度及寬度十分合適,手指套握處更是十分圓滑舒適。美國原裝進口,老廠牌精緻,舒適程度非一般工廠量產指套可比擬。 D'Andrea美國音樂行業最古老的公司之一,1922年成立至今,超過了100 年的歷史,也是當今最普遍使用的賽璐璐材質Pick發源公司。 截至今D'Andrea USA為全球客戶群提供數百種Pick相關配件,並且仍然以為每位演奏者提供最好、最..
$60
顯示 1 - 8 / 8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