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DL Cable

廠牌: DL Cable 型號: NEWDIMENSION
早在2014年首批由奇想引進台灣的DL Cable | Tommy Emmanuel導線,重返奇想,尤其奇想負責代理業務。新品進口也都是全新包裝,更防潮抗氧化。 Laboga 自從切入發燒音響領域線材研發,在圈內有著十分不錯的成績,在2019年也重新為Tommy設計一款新的導線,運用其在音響方面的知識,設計出一款強調分離度、低雜訊並且反應靈敏的全新導線! 第二代導線取名為 "NEW DIMENSION”,它標榜專門設計適用於插電木吉他,直徑為8毫米,並配有24K金接頭以及用最高等級的銀焊料(4%額外的銀含量)焊接而成,帶有編織螺旋纏繞包覆,可提高屏蔽效率,同時降低雜訊。線..
$2,980
廠牌: DL Cable 型號: Selective Pro
波蘭手工導線DL Cable Selective Pro 嚴選系列 Selective Pro系列,兇猛/低音首選 Selective PRO 系列,是DL cable提供的最高等級的導線之一。  最適合用於錄音室錄音和現場表演,也是重金屬風格(節奏吉他)和貝斯吉他(錄音時)的最佳選擇。 此款只有一個規格,且沒有方向性;用料等級十分高階,Laboga先生對它的信心十足。 特殊的導線設計,提供最佳的聲音效果,不渲染,提供最真實的樂器音質。琴主能明確感受到,比以往更快的響應,每個音符顆粒清晰,聲音有開放性!而這樣的寬廣音域和不帶渲染的音質,也正是錄製樂器時最重要的元素..
$3,000
廠牌: DL Cable 型號: Perfection Gold
波蘭手工導線DL Cable Perfection Gold 完美金系列 早在2014年首批由奇想引進台灣的DL Cable | Tommy Emmanuel導線,重返奇想,尤其奇想負責代理業務。新品進口公司直送,全新包裝,更防潮抗氧化。 Laboga 自從切入發燒音響領域線材研發,在圈內有著十分不錯的成績,在2019年也重新為Tommy設計一款新的導線,運用其在音響方面的知識,設計出一款強調分離度、低雜訊並且反應靈敏的全新導線! Perfection Gold 系列被眾多知名樂手指定使用,例如 Al Di Meola、Steve Stevens、Eric Gale..
$2,200
廠牌: DL Cable 型號: Precision
波蘭手工導線DL Cable Precision 精準系列 早在2014年首批由奇想引進台灣的DL Cable | Tommy Emmanuel導線,重返奇想,尤其奇想負責代理業務。新品進口公司直送,全新包裝,更防潮抗氧化。 PRECISION 系列導線提供豐富音色以及令人驚嘆的低中音,使聲音變得飽滿,高音更加自然,充滿令人驚嘆的甜美高音! 這系列設計最合適:提供Blues、搖滾、流行曲風使用。  Precision系列一樣有方向性,建議根據標記的箭頭進行連接將訊號從吉他傳輸到擴大器。 Jack頭是 G&H。 焊接焊錫增加4%的銀..
$2,700
顯示 1 - 4 / 4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