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谷本光Hikaru Tanimoto首張演奏專輯"Thanks to Music" - 平裝版日本限定

谷本光Hikaru Tanimoto首張演奏專輯"Thanks to Music" - 平裝版日本限定
谷本光Hikaru Tanimoto首張演奏專輯"Thanks to Music" - 平裝版日本限定
$500
  • 庫存狀況: 有庫存
  • 型號: f54610500
5161 views

[曲目]    

1. 渡り鳥
2. 影と光
3. サンクス・トゥ・ミュージック!!
4. シルクロードの風
5. 直感飛行
6. ストロング・スピリット
7. 山へ行こう!
8. 渡り鳥~セッションバージョン
9. 淡色の想い出
[產地]    日本
[簡介]    
谷本光(HIKARU TANIMOTO)
1984年6月18日北海道札幌出生。

16歲開始彈吉他編曲寫歌、在各種比賽上獲獎、17歲開始專業演出活動。
神奇的是他完全無師自通,擅長於運用多種不同樂器的演奏技巧,展現於吉他編曲上,例如:Slap bass,Piano,Harp,三線(日本沖繩三味線),三味線(Japanese Banjo),
DJ Scratch,Flamenco Castanets等各種特殊演奏方式、而只用1把鋼弦民謠吉他展現!

[備註]    
◆主要經歷◆
2000年8月 16歲開始習琴和嘗試作曲。
2001年8月 參加了MI和YOUNG GUITAR主辦的吉他比賽『GIT MASTERS2001』並獲得北海道地區最優秀獎、在東京決賽上獲得評委特別獎。並提供到美國音樂學校『MI Hollywood 』短期留學。
2002年6月 第一張演奏專輯『Thanks to Music!!』發行。
2002年8月 擔任演出『RISING SUN ROCK FESTIVAL 2002 in EZO』。
2003年3月 在Zepp Sapporo演出STV廣播『My Home Town Concert』。
2003年7月 『FUJI ROCK FESTIVAL'03』擔任演出。
2004年2月 於URBAN HALL和中國國家認定的一級演員二胡演奏家『朱昌耀』共同演出。
2004年3月 第一張 DVD『Shadows and lights』發行。並在澀谷Cerulean Tower的Jazz club『Jz brat』的Solo Live擔任演出。
2004年4月 『東京Earth Day』擔任演出。
2004年5月 巡迴西班牙·法國、開始演出活動。
2004年7月 『FUJI ROCK FESTIVAL'04』擔任演出。
2004年8月 『RISING SUN ROCK FESTIVAL 2004 in EZO』擔任演出。
2004年9月 六本木Hills『TOKYO OASIS』擔任演出。並再次到海外巡迴。
2006年5月 在STV廣播「日高晤郎SHOW」HALL的公開錄音上、擔任夏川りみ的後台吉他手。
2011年2月 短期居住於菲律賓學習英文並進行編曲。
2011年5月 首次到達台灣,並於首次於成功大學及奇想樂器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