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CD

型號: Rynten
[規格]    88 pages [產地]    日本 [書名]    フィンガースタイルで弾くソロ・ギター名曲集 至宝のメロディ20 [備註]    含CD 岡崎倫典老師最新樂譜:指彈吉他獨奏傑作《旋律寶藏20》系列上市。 這一次,結合了流行歌曲、演歌、動漫歌曲等各種類型的傑作,再由岡崎老師運用他特殊的編曲技巧,編排成精美的獨奏,保留了原曲的原味還增添了鋼弦吉他特殊的清靈感。 此外,附錄中的CD收錄了岡崎老師的演出,這套譜輯不僅可以使用樂譜練習,還可以欣賞他的表演喔。超級划算..
$980
型號: 指彈吉他經典
董運昌老師指彈吉他經典 3 千呼萬喚,2021年11月最新出版!!  內容簡介   台語經典佔50%以上,編曲難易度合理   分為五六線譜(TAB)篇和五線譜篇,方便古典和民謠演奏者。   線圈活頁裝訂,可以服貼於譜架上。   掃描QR碼,可於YouTube觀看演奏示範。   本書特色   經典歌曲改編為吉他獨奏,鋼弦、尼龍弦吉他皆好聽! 曲目 遠走高飛 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 返來阮身邊 夢中的情話  風吹風吹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藝界人生 家後 甲你攬牢牢 落雨聲 愛情 一剪..
$600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