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rideg吉他台灣代理

 

親民價位帶中,擁有最美式華麗彩貝鑲嵌的Blueridge,奔放又顆粒均勻的美式琴音色和細緻炫麗的做工,全單版系列一進台灣就受矚目。Blueridge是由RIchard Keldsen先生在美國舊金山創立,40年來,Blueridge穩步成長為全球性的跨國品牌,把精力全部投放在設計,生產,製造的環節當中,將美國傳統工藝流程與現代技術相結合,在北美與歐洲佔有強大的市場地位。Blueridge獲得過許多世界級專業樂器評論雜誌超高評價的殊榮,如Guitarist Magazine,  Total Guitar和Music Make等都對Blueridge讚譽有加。

 

研發團隊致力於復刻生產二戰前的經典之作,因此Blueridge更有著Vintage老吉他的復古音色,許多著名的鄉村音樂家都特別愛使用Blueridge吉他。

 

此品牌吉他早年曾經在台灣有面單型號流通,但2017年起,經美國母公司Saga整合。2018年後之後抵台Blueridge新琴,就【只有全單】系列。

Blueridge,Eastman,Recording King 被現代吉他圈稱作親民版的Martin like [近似馬丁吉他] 的三大品牌,其實他們也各自有它們的特色,也歡迎大家親自來體驗發掘:

  • Blueridge 具最華麗的鑲貝作工,飽滿的單音表現和漂亮的鄉村感音質,十分討喜。
  • Eastman 全樸實無華的外型,卻有最類似Martin的音色,也是追求音色琴主的最愛。
  • Recording King 則是走低調小華麗風,不若Blueridge的鑲嵌如此華麗,但有著很藍調的音色。

 

當你得到一把Blueridge吉他,它的每一吋精湛工藝會給您帶來意外的驚喜。從力木結構的手工打磨到華麗貝殼的精緻鑲嵌,琴衍與指板的細節處理,高品質的製程標準貫徹如一,Blueridge絕對會是您視覺,聽覺與手感的最佳搭檔。每個型號都已抵台,並都搭配原廠十分漂亮的人體工學高階皮質軟琴盒。歡迎大家來品嘗這好看又好聽的經典品牌吉他。

 

Blueridge型號規格表 (全單版系列)

  • 型號數字結尾0 :D桶
  • 型號數字結尾3 :OM桶

 

Blueridge型號

PS. 特別介紹一下Blueridge BR-180A,這把D桶琴是由Adi雲杉+桑托斯玫瑰木做搭配,有著媲美巴西玫瑰木和巴西玫瑰木替代品之稱的的桑托斯Santos玫瑰木,在巴西玫瑰木已幾乎無法再提供訂製的吉他市場中,將占重要的一席之地,他的音色和甜美的木紋,也是讓琴友們們目眩神迷,加上這甜甜價位,真讓人手指捲曲啊。

 

Blueridge全單板吉他

 

 

John Jorgenson與他的簽名型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