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Waterloo美國Collings復古規格

Waterloo 為世界知名手工琴大牌Collings的副牌。Collings 手工琴廠位於美國德州,由全球知名製琴Bill Collings所創立,在德州的奧斯丁乾燥的環境氣候純手工生產,被公認是世界上最好的吉他之一,採用最高級的木材和資深製琴師手工製作,在業界中一直居於領導地位;在全球是相當知名的手工琴廠,生產琴款精細,精雕細琢,幾乎毫無缺陷,加上每把琴出廠前都經過嚴格專業的製琴師細細調整,音色手感在吉他界都是吉他界首屈一指!! 令人驚艷的音色與做工使得Collings在吉他界佔有極高地位,音色屬於美式復古琴,顆粒清晰飽滿,不論是彈唱或者是鋼弦演奏都有相當好的表現。因為他們都是採取少量接單生產以維持其高品質,因此價位落點均約在6千~3萬美金左右,而且身價年年攀升。疫情開始後,美國原廠為維持穩定至琴品質,不願擴張產能,導致產能更低,目前Waterloo都是以預訂方式生產,約1.5~2年交期.

許多大廠牌在經過多年營運和市場訂位後,都會再替客群們做區分,創立副牌產品(Subsidiary Brand),例如Toyota旗下有Lexus這一款高階車,Calvin Klein也有主攻青年消費群的副牌CK jeans等等;國際一級的高階手工吉他琴廠 Collings Guitars and Mandolins 也在2014年底正式發表了由Collings琴廠生產,走美國經典復古造型和規格的Watreloo副牌。2015年正式上市推出琴款。對許多喜愛Collings精美手工的琴友,這的確是十分棒的另一個選擇,他的生產工法規格跟Collings完全一樣,但外型和音色都是回歸1930年代的復古樣式,對追求復古外型及音色的琴友,一定不能錯過!

WATERLOO WL-14 WATERLOO WL-14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已售出
型號: WL-14 L
國際一級的高階手工吉他琴廠 Collings Guitars and Mandolins在經過多年營運和市場訂位後,再為客群們做區分創立副牌產品(Subsidiary Brand), 在2014年底正式發表了由Collings琴廠生產,走美國經典復古造型和規格的Watreloo 副牌. 對許多喜愛Collings精美手工的琴友,這的確是十分棒的另一個選擇,他的生產工法規格跟Collings完全一樣,但因為走的外型和音色都是回歸1930年代的復古樣式,價格因而十分經濟實惠。 ​​WATERLOO WL-14 [ 規格 ] Top: Solid spruce Bac..
$87,000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