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Elite

廠牌: Elite 型號: Gigmix 4-1
來自美國的EAE(Elite Acoustic Engine)公司,旗下有著十分有趣的產品,迫不及待的想介紹給大家! 目前市面上很多前級產品,大多是只有單軌輸入功能,很少有多軌輸入同時包含效果器,就算有也是價格偏高,讓許多琴友卻步,Elite的二款前級產品,正好填補這個價格缺憾,又能達到多軌輸入和效果器功能。 多軌輸入的前級不只適合指彈吉他演奏者,也適合自彈自唱等各式不同的表演者。許多Fingerstyle指彈吉他表演者,吉他上會有多兩款以上拾音器,這時就需要能同時多軌輸入的前級。而是自彈自唱琴友,更能同時可以吉他跟麥克風輸入。 Gigmix 4-1  桌上型..
$9,500
廠牌: Elite 型號: StompMix
來自美國的EAE(Elite Acoustic Engine)公司,旗下有著十分有趣的產品,迫不及待的想介紹給大家! 目前市面上很多前級產品,大多是只有單軌輸入功能,很少有多軌輸入同時包含效果器,就算有也是價格偏高,讓許多琴友卻步,Elite的二款前級產品,正好填補這個價格缺憾,又能達到多軌輸入和效果器功能。 多軌輸入的前級不只適合指彈吉他演奏者,也適合自彈自唱等各式不同的表演者。許多Fingerstyle指彈吉他表演者,吉他上會有多兩款以上拾音器,這時就需要能同時多軌輸入的前級。而是自彈自唱琴友,更能同時可以吉他跟麥克風輸入。 StompMix 4  加強進..
$12,500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