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LR Baggs

廠牌: LR Baggs 型號: Align Active DI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TC'} LR Baggs Align Active DI是LR Badas專為木吉他量身打造的主動式DI效果器,模擬錄音室的聲音處理設備、EQ均衡器,讓吉他手塑造自己音色。  Align Active DI為適用於踏板效果器的主動式DI,配備TS和XLR輸出、配備Pad開關調節XLR輸出。  內建接地開開削減接地回路引起的嗓音,相位開關 THRU / OUT功能和靜音。  外觀為樹紋設計與木吉他的色調融為一體,除了可..
$5,900
廠牌: LR Baggs 型號: Align Chorus
LR Baggs Align Chorus 是LR Baggs專為木吉他量身打造的和聲效果器,模擬錄音室的聲音處理設備、EQ均衡器,讓吉他手塑造自己音色。  Align Chorus模擬EQ打造完美和聲效果,可自然呈現木吉他的和聲效果。  內建四顆旋鈕調整Volume、Tone、Chorus和Size,腳踏開關啟用時指示燈會亮起,亦可切換成Bypass模式。  外觀為樹紋貼皮設計、與木吉他的色調融為一體,可使用電源或9V電池供電。 奇想樂器為L.R Baggs在台正式授權代理商,非由代理出貨或所謂工廠版本之商品,LR Baggs原廠及代理商..
$6,500
廠牌: LR Baggs 型號: Align Delay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TC'} LR Baggs Align Delay 木吉他延遲效果器 Delay效果就像深山裡唱歌的回音,能夠帶來節奏與旋律的多重增強效果,獲得更豐富的聲音空間與情感表達, 這款效果器.通過Tap按鈕設定節拍,搭配Reverb效果器使用可以製造出迷幻又具有深度感的音色喔。 ✨外型美,價格平易近人 ✨Tone音色旋鈕僅作用於重複片斷,可定制適合各類音樂環境的多種功能效果 ✨功能包含溫暖效果、類模擬效果、清晰效果、類數字迴聲效果等 奇想樂器為L...
$6,500
廠牌: LR Baggs 型號: Align Equalizer
LR Baggs Align Equalizer是LR Baggs專為木吉他量身打造的EQ等化均衡效果器,模擬錄音室的聲音處理設備、EQ均衡器,讓吉他手塑造自己音色。  Alian Equalizer Pedal 為調整EO用途,具備前級,並提供做細微修飾的6段EQ,三段式高通濾波器及增益控制、相位選擇。  搭載兩顆旋鈕,volume和Notch濾波器,其中可透過Notch濾波器與高通濾波器來削減低頻,降低回授影響。  外觀為樹紋設計,與木吉他的色調融為一體,可透過電源與9V電池進行供電。 奇想樂器為L.R Baggs在台正式授權代理商,非..
$6,500
廠牌: LR Baggs 型號: Align Reverb
LR Baggs Align Reverb 木吉他殘響效果器! Revevb就像最 簡易版的美圖秀秀,強化了吉強弱變化特點與溫暖音色表現。 這款效果器,無論控制旋鈕調節到何處,都能保證原始信號的純度,又能濾鏡式的美化成空靈音色。 ✨外型美,價格絕對好入手。 ✨衰減效果能夠調整混響尾音的長度。 ✨音色控制旋鈕調節範圍廣,可提供溫暖、清澈以及各種過渡效果。 奇想樂器為L.R Baggs在台正式授權代理商,非由代理出貨或所謂工廠版本之商品,LR Baggs原廠及代理商均不欲維修保固,請經由合法管道取得合格商品!  ..
$6,500
廠牌: LR Baggs 型號: Align Session
Align系列是LR Baggs專為木吉他量身打造的效果器組合,模擬錄音室的聲音處理設備、EQ均衡器,讓吉他手塑造自己音色。 ALIGN SESSION 主要提供壓縮功能,讓吉他頻率趨近柔和、削弱干擾頻率,調整細節呈現並提供豐富表情。 內建四顆弦鈕,Volume、Gain、Saturate、Comp EQ,其中Saturate有助於加強音色的溫暖與飽和度。 外觀為樹紋貼皮設計、與木吉他的色調融為一體,可使用電源或9V電池供電。 奇想樂器為L.R Baggs在台正式授權代理商,非由代理出貨或所謂工廠版本之商品,LR Baggs原廠及代理商均不欲維修保固,請經由合法管道取得..
$6,500
廠牌: LR Baggs 型號: Anthem SL Classical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TC'}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span.s2 {font: 12.0px 'PingFang TC'} Anthem SL ..
$7,500
廠牌: LR Baggs 型號: Anthem SL Tru-Mic Technology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TC'}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span.s2 {font: 12.0px 'PingFang TC'} Anthem SL ..
$7,500
廠牌: LR Baggs 型號: Anthem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TC'}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span.s2 {font: 12.0px 'PingFang TC'} Anthem下弦枕+..
$10,630
廠牌: LR Baggs 型號: Anthem split saddle
Anthem split saddle 兩截式下弦枕+麥克風雙系統主動式拾音器 LR Baggs的雙系統拾音器一直都膾炙人口,尤其他Anthem這型號,更是許多高階吉他內建PU的首選! 這賣場的產品是二截式的下弦枕吉他專用 (例如Takamine/Lowden 吉他,就只適用這款),不但可以清楚地接收木吉他音色的所有細節進而展現「清晰音色」,還有強大的 Anti-Feedback 能力! 可以說是表演舞台上的神兵利器啊! 產品說明 Anthem 拾音器系統包含了 Tru-Mic (麥克風式拾音器) 和element (下弦枕拾音器)。 Anthem 與..
$10,630
廠牌: LR Baggs 型號: DS-ELE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TC'}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span.s2 {font: 12.0px 'PingFang TC'} DS-ELE雙系統主..
$8,150
廠牌: LR Baggs 型號: Element VTC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TC'}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span.s2 {font: 12.0px 'PingFang TC'} L.R. Baggs..
$6,500
顯示 1 - 12 / 22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