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LR Baggs M1A 響孔式單系統主動式拾音器 (可收打板聲)

LR Baggs M1A 響孔式單系統主動式拾音器 (可收打板聲)
LR Baggs M1A 響孔式單系統主動式拾音器 (可收打板聲)
$7,500
  • 庫存狀況: 有庫存
  • 廠牌: LR Baggs
  • 型號: M1A
16100 views

L.R.Baggs  M1A在木吉他拾音器上革命性的發明–世界上第一個可感應琴身共鳴的響孔式拾音器讓你彈奏和敲板的聲音一樣的出色。

「簡單的裝置聲音卻很不簡單」

你的吉他就好像裝了一套雙拾音器的系統一樣(一般這樣的系統安裝過程非常繁複,且價格 昂貴)。
從來沒有像這樣的拾音器系統,讓你用最簡單的方法得到最專 業的現場Live音場。
噪訊消除系統:M1獨特的第二層線圈系統可以有效的消除電流的噪訊,而不會影響到聲音的品質。

產品說明

噪訊消除系統:M1 獨特的第二層線圈系統可以有效的消除電流的噪訊 ( hum 聲 ) 而不會影響到聲音的品質。

feedback抑制系統:一般可收打板聲的拾音器都會有feedback 的問題產生,並且需要經過許多的調整來消除feedback。經由 M1 的 feedback 抑制系統,feedback 將不再困擾你。內建的 1/8″ 鍍金接頭讓你可以很輕鬆的拆裝 Pickup

Note:奇想樂器為L.R Baggs在台正式授權代理商,也稍知會LR Baggs愛用者,美國原廠出產,合法進口產品都是上封條的牛皮紙盒+原廠彩色印刷;我們都會提供保固卡,紀錄序號提供完整保固服務;市面上某些小流通的黑色盒裝或是夾鏈袋裝,號稱工廠版的產品,我們及原廠都不會提供保固服務,請多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