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Calton 美國高階訂製硬盒

Calton琴盒工坊位於美國奧斯汀的製盒團隊,許多位本身就是樂手或音樂家,因此對高階琴盒的要求更甚一般人水準,他們的琴盒多年在美國NAMM show中展示驚人的現場破壞測試:車輾,人踩,高處摔,都對盒中的樂器不造成損傷,因此,它們的琴盒要價不斐,但也是它們對品質要求的保證。

Calton

美製Calton高階吉他硬盒現貨 | D桶身含肩背袋 美製Calton高階吉他硬盒現貨 | D桶身含肩背袋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廠牌: Calton 型號: Calton
美國手工高階琴盒Calton Cases的堅固性與道路一樣,而且經過無比細密微調,製作出的樂器盒就如同您對待鍾愛的弦樂器一般。這是Calton琴盒對自己的形容詞! 完美的保護效果和溫度考驗,讓Calton case是眾多高階吉他樂手們的首選,出國或運送都可放心交付。 現貨款: 民謠D桶專用 飽和銘黃色 內襯鮮豔粉紅色天鵝絨 含原廠肩背帶 奇想除了積極引進眾多精緻高階吉他和手工訂製琴外,加上訂製高階樂器盒業務也是剛好而已XD;許多琴友們對待樂器如同生命一般,這些樂器或許是有革命情感,也可能本身身價就不凡,所以自2020年起,奇想提供另一項專業訂製服務,我們..
$50,000
顯示 1 - 1 / 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