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錄音

型號: MONO 數位錄音接收器
隨插即錄 輕鬆方便 iSOLO專 不用大費周章,也不需要複雜設備。 只要將錄音接收器連接手機或筆電,就能隨時隨地錄音。   USB錄音接收器 內容物 USB錄音接收器 (只能配對 ISOLO 麥克風接收器)                     USB錄音接收器 規格 尺寸 72mm(L)*22mm(W)*7mm(H) 重量 10g..
$1,500
型號: GO:Livecast
ROLAND GO:Livecast IOS手機/平板專用直播介面 完整專業工作製作用,可通過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進行網絡廣播 與Twitch,Facebook Live,YouTube和其他主要流媒體平台兼容 系統化繁瑣的桌面硬件界面與交互式應用程序相結合 通過直觀的動手控制在流式傳輸時控制智能手機攝像頭,觸發媒體並調整電平 大型可自定義媒體庫,用於顯示螢幕上的標題,音樂,視頻,照片和聲音效果 三種麥克風輸入選項可提供出色的人聲:具有混響效果的板載麥克風,再加上具有幻像電源的XLR輸入和可在耳機上使用麥克風的組合插孔 耳機插孔,用於聲音監控 線路輸入,用..
$9,200
型號: amPlug I/O
amPlug I/O 是一個簡單使用的USB錄音介面可直接將它連接到你的吉他。簡單透過USB線連接amPlug I/O 到你的電腦,此時你就可以簡單透過內附的JamVOX III 軟體開始彈奏及錄音。amPlug I/O 也相容於主流的音樂軟體並支援ASIO 驅動程式。你甚至也可以連接amPlug I/O到你的iOS裝置 (iPad或 iPhone),但需透過選購的Apple USB 相機轉換套件。另外amPlug I/O還內建調音器有高亮型方便觀看的LED顯示器,若沒有連接其他裝置時也可以單獨做為一個調音器。amPlug I/O 已成為任何現代吉他手不可或缺的一個產品。 規格 ..
$2,680
廠牌: Headway 型號: EDB-2 VAP
[ 最新到貨 第三代:型號 EDB-2 VAP ]     英國Headway一直都致力於研發樂器專用前級設備,Headway的兩軌前級,一直是許多接觸前級的樂手們,最好伴侶!!  價格在能入手的合理範圍,使用上直覺方便,插電電池共用,方便得不得了~終於,他們再出了更高一階的新版本,再加了更多功能!除了一般前級常見的功能像Notch Filter防止迴授是最基本的一定要有外,還增加了..... ⭕EQ變成雙軌各5段可以調整的幅度更大。 ⭕兩軌的XLRinput 部分可以提供幻象電源,提供不同的電壓選擇(48v,10v,5v)..
$21,800
顯示 1 - 4 / 4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