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na吉他手用強甲油

彈吉他的朋友們,應該很常面對指甲太薄的困擾,造成彈奏一些比較重的曲子常容易指甲斷裂,或者因為指甲太薄而不滿意音色;當然做指甲光療凝膠會提供不錯的效果,不過光療的費用並不便宜,長期下來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加上長期製作較厚重的光療凝膠,指甲沒有機會休息,對指甲本身也不理想,所以這裡有最新的解決方案提供給吉他手們。

 

來自日本的指甲強化劑〔Kaina〕,它是由日本指甲護理專家尚美小姐所率領的團隊與日本佛朗明哥樂手”沖仁”以其多年的護甲及演奏經驗共同研發出來的,雖然它是指甲強化劑,但有透氣的性質且不同於封閉式光療凝膠,可以長時間的使用也不會傷害指甲!對於需要讓指甲休息的吉他手們,可以是一個很好的緩衝備用品。這款指甲強化劑塗上之後和指甲原有光澤很接近,不像水晶指甲閃閃發亮,所以很適合男生使用,同時用一般的去光水就可以輕鬆卸掉,依照個人指甲厚薄不同可以塗2~4層,再加上一些打磨與修邊,彈奏的音色很不錯,一般演奏大約可以撐一到兩周,比較嚴峻的指甲點弦觸弦,就需要再補強。

 

這款為吉他手設計的指甲油在日本非常流行,他並不求耐用重點在:音色自然,成分天然,不傷指甲,易卸除,易修補,隨擦即用,任何人用都不突兀。最適合當作一般光療卸除後,指甲休息時間,平常練習時保護指甲使用現代(古典)吉他雜誌跟烏克麗麗雜誌以及木吉他雜誌都有專文推薦過,所以不論是指彈或古典吉他音樂家都適用,甚至烏克麗麗以及爵士吉他手也會使用!以下這些吉他手都是愛用者:

  • 日本指彈吉他演奏家-伍伍慧
  • 日本指彈吉他演奏家-井草聖二
  • 芬蘭指彈吉他演奏家-Petteri Saliola
  • 日本指彈吉他演奏家-田中彬博
  • 日本佛朗明歌演奏家 沖仁
  • 日本爵士吉他大師-渡邊香津美
  • 古典吉他演奏家Graham Anthony Devine
  • 古典吉他演奏家Judicael Perroy

●使用方法

  1. 使用前請均勻搖晃瓶身。
  2. 從指緣到指尖,筆直且均勻地塗抹。刷頭均勻沾上可從指緣劃至指尖的kaina THE GUITARIST ,從指緣往指尖一口氣塗上,即可抹得很漂亮。
  3. 須重複塗抹2~4次以維持指甲強度,等待前一層乾燥後再塗抹下一層,會比較均勻。
  4. 使用一般市售的去光水就可卸除。

●注意事項

  • 使用後請蓋好瓶蓋。避免保存於陽光直射及高溫高濕的環境。如指甲有異狀或出現異常現象,請停止使用。
  • 卸除時請搭配卸妝棉擦拭,請勿過度用力擦拭

●不傷指甲 卸除THE GUITARIST之方式
<準備材料>*去光水*卸妝棉
① 卸妝棉均勻吸附去光水
② 輕壓於想卸除THE GUITARIST(或指甲油)的指甲上約10秒後進行擦拭。
※若上述方式未能卸除,可使用上述卸妝棉的乾淨面再次擦拭。 

Q. 持續使用kaina THE GUITARIST會傷害指甲嗎?
答:NO!不會傷害指甲。THE GUITARIST是任何人都能輕鬆使用且不傷指甲,保護指甲的基底油。可用於保護、補強已受傷(變薄、脆弱、龜裂、缺角等)之指甲。但僅使用THE GUITARIST並無法使指甲回復到強壯、健康之狀態。雖具有保護、補強新長出來的指甲功能;但對改善已受損指甲的問題,還是要先從調整指甲健康問題著手。
若覺得THE GUITARIST不夠持久,請合併使用kaina的指甲用保濕劑。在指甲健康的狀態下,THE GUITARIST的效力也會較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