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軍/駿逸老師師生小成發

李軍/駿逸老師師生小成發 - 免費入場 (圓滿落幕)

 

| 時間:2019/9/7(六)下午1:00開始
| 地點:奇想樂器中壢店展演空間 (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1號2F)

 

李軍和趙駿逸老師都是十分年輕,廣受學員喜愛的奇想吉他師資,二位的Fingerstyle和彈唱功力更是都十分了得,對學員們的耐心和熱情讓他們的課程都是笑聲和樂聲滿滿。

 

在開學前夕,二位老師將帶領多位準備好上台呈現練習成果的學員舉版師生小成發,歡迎親朋好友來幫上場的同學們加油;對吉他學習或吉他演奏彈唱有興趣的朋友們更歡迎來參加,體驗吉他學習的樂趣,活動免費入場喔。

 

會後感言和小花絮:

這天天氣超好啊,完全沒有颱風和雷陣雨的蹤跡,所以學員和加油團們好踴躍,把小小的展演空間擠滿滿。

 

這是駿逸老師第一次辦學員小成發,看得出來他好緊張,整場飛著找學員,再三叮嚀即將上場學員們各種小細節,好可愛;已經有過小成發經驗,自己演出經驗更是十分豐富的李軍老師,一如以往台風穩健,字字珠璣笑料不斷。這場小成發,有著可愛的小朋友木箱鼓團班和烏克麗麗,讓年紀小小的他們能在大哥哥大姊姊面前演出,挑戰第一次經驗;還有多位吉他和熱音社團的社長和教學長來展現實力,超強der~ 大姊姊媽媽們的自彈自唱,功力了得,是不是練唱超久啊,太厲害,希望之後能看到更多學員勇於上場啊!! (因為滿場飛,照片有點少,加油團們應該照了很多! 我們下次來指定攝影師)

 

李軍 趙駿逸師生小成發

李軍 趙駿逸師生小成發

李軍 趙駿逸師生小成發

李軍 趙駿逸師生小成發

李軍 趙駿逸師生小成發

李軍 趙駿逸師生小成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