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 Baggs Align Pedals

LR Baggs全系列抵台

原廠授權台灣代理,這次進口量十分大喔,品項也十分充足!! 歡迎大家來嘗試看看全系列LR Baggs的前級和效果器系列驚人魅力,興趣的同行朋友們也歡迎向我們詢問批價。

另外小小提醒LR Baggs愛用者,美國原廠出產,合法經銷商產品都是上封條的牛皮紙盒+原廠彩色印刷;我們都會提供保固卡,紀錄序號提供完整保固服務;市面上某些小流通的黑色盒裝或是夾鏈袋裝,號稱工廠版或OEM的產品,我們及原廠都不會提供保固服務,請多小心。

先來看看LR Baggs小歷史,體驗一下創辦人的心路歷程:

40年多來L. Baggs一直致力於製作最好的拾音器和前級。1970年,當年創辦人Lloyd Baggs這位年輕的大學畢業生如一般畢業生般,正在積極探索未來規劃;而當他與好友Fly fisherman和 Christopher Parkening一起彈奏吉他研究吉他時,覺得生活特別充滿樂趣,毅然決定放棄他原本決定的古典大提琴家的職業生涯,把注意力轉向了吉他。

 Lloyd Baggs

於是從1973年開始,Lloyd Baggs開始他的吉他製作學習路途,從購買一些二手舊琴來修改、修補、研究構造,進而開始接觸吉他維修業務,Baggs精細的手工從修理業務累積充足經驗後,便開始手工吉他製作事業;順利的,L. Baggs Handmade Guitar開始累積了固定客戶,包括Jackson Browne, Janis Ian, Graham Nas和Ry Cooder。而當Ry Cooder錄製"Bop Till You Drop"專輯時,使用的LR Baggs Handmade Guitar就是L.R. Baggs當時初創的拾音系統,錄製成果引起一陣好評和共鳴,因此成了一個轉捩點,也開啟了Lloyd Baggs對陶瓷piezo拾音系統研究的熱情。

LR Baggs拾音器公司的歷史,便正式由在加州洛杉磯市中心的一個小閣樓裡開始,這個帶著夢想和希望的年輕人,如火如荼的熱血於拾音器研發和發表;第一個LR Baggs問世量產的拾音器產品是LB6系列。

當時LB6只在洛杉磯一些樂器行販售,一天突然Lloyd Baggs接到樂器行來電,說當時知名樂手Leo Kottke正在使用你拾音器,開始了有趣的歷程,當Leo Kottke巡演到每一個城市,就會有該城市的樂器行打電話來訂購L.R. Baggs的拾音器,於是L.R. Baggs漸漸打開知名度,並有了代言人,例如Judds的Steven Sheehan,James Taylor和Kathy Mattea,這些代言人給了L.R. Baggs許多的鼓勵和支持,當時這些代言人們宣傳了L.R. Baggs產品,也逐漸讓L.R. Baggs業務增長。而在這40多年的期間,Lloyd Baggs也曾做過錯誤的產品研發,得到排山倒海的抱怨,甚至與太太差點想收掉事業,但他還是重新專注在最專業的拾音器研發中,重新以最新系列產品贏得肯定。

小編看過篇他的採訪,詢問他 "如何從一位藝術學位出身的大學生,成為一位business tycoon (商業標桿)" ,擷取一小部分Lloyd Baggs的敘述,小編覺得十分振奮在這個音樂領域努力中的朋友:"FIND YOUR LANE”找到你的路

"If you find what you’re good at, don’t listen to anybody who tells you otherwise…I used to build stuff as a kid: rebuild cars, rebuild engines, I was always out in the garage making stuff....... It is important to feel confident in what you are pursuing.Though it may take a few tries and a few fails, find your lane and hold steadfast." If you’re going for it, go all in....Well, you know, if it was easy, everyone would be doing it.’ There is a factor in there of just being crazy enough to outwork anybody.”

"如果你發現擅長的東西,不要聽太多的閒雜語言......我就像小時候一樣建造東西:重建汽車,重建發動機,我總是在車庫裡專心做東西....請記得,對你所追求的事物充滿信心是很重要的。儘管可能需要很多的嘗試而且有痛苦的失敗,但一定要找到你的路並堅定不移。如果你想要它,那就全力以赴。....是啦,你知道,如果這很容易,那麼每個人都會這樣做。有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要讓自己瘋狂到足以讓其他人都出局。"

直到今天,LR Baggs由創辦人Lloyd Baggs的帶領下,產品得到多項專利,拾音系統堅持純美國高品質製造,還得到許多高階吉他的指定安裝,卻還是秉持著希望創造的產品能夠鼓勵和激勵音樂人,希望以更好的產品提升音樂人們的音樂才能,Lloyd Baggs更是感謝所有選擇了L.R. Baggs產品的朋友。

LR Baggs

最新進貨新品:

拾音器系列:(請注意! 美國原廠進口只有牛皮紙盒裝,所有黑色紙盒裝的水貨或工廠版,代理商及原廠均不提供保固安裝及維修服務)

  • Anthem SL下弦枕+麥克風主動式
  • Anthem SL Classical- 古典尼龍吉他款
  • Anthem Split二截式下弦枕+麥克風主動式
  • Anthem 可調拾音器比例式下弦枕+麥克風主動式
  • Dual Sources-ELE下弦枕+麥克風主動式
  • Element VTC 下弦枕+音量音色滾輪控制單系統主動式拾音器
  • Lyric 麥克風單系統主動式拾音器
  • M1 響孔式單系統主動式拾音器
  • M1A 響孔式單系統主動式拾音器 (可收打板聲)
  • M80 響孔式單系統主動式拾音器 (可收打板聲)
  • Session VTC 下弦枕+音量音色滾輪控制單系統主動式拾音器
  • HiFi 易拆裝貼片 主動式拾音器

前級

  • Session DI簡易款
  • PARA DI經典款
  • Venue DI功能齊全款
  • Voiceprint 前級IR 箱體模擬效果器

Align Pedals 效果器系列

  • Chorus和聲效果
  • Delay延遲效果
  • Reverb殘響效果
  • Session音色補強
  • EqualizerEQ等化均衡效果
  • Active DI主動式DI

An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