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ik美國專業指套拇指套

吉他手們總是不斷努力的在調整他們的指甲,總希望讓指甲與弦的接觸,能做到最完美的結合,做出最美麗的Tone。但對於沒有辦法留指甲的醫護界或運動選手琴友,或是指甲本身的硬度不夠的朋友,往往只能循美甲沙龍做凝膠指甲或是借助化學成分的強甲劑產品一途,但長時間指甲維持在封閉的化學物質下,不論標榜多天然,多不傷甲,在接觸化學藥劑同時,對天然的指甲還是會造成傷害,尤其在卸除時也會讓指甲本體慢慢地越來越脆弱; 因此還是建議有定期在做美甲的吉他手們,還是適時的要讓指甲休息,正常生長一段時間,也節省一點點美甲費用。

ProPik 

但這休息時間,當然不能不彈琴,除了aLaska Pik累積了一些習慣使用的朋友,卻也因為戴法需要頗長的適應期,還是有這麼些遺憾,沒辦法將適應期減短一些。美國的ProPik雖然價位稍高些,但不論是拇指套或是Finger Pick,他們的設計和材質都展現不凡的音色和舒適的適戴性,難怪指彈大師Peter Finger一直也都是這指套的愛用者!

 

特別需要說明的是,他們家的產品都是做開放式指圍,所以都可以作微調;若掙扎於指圍大小的朋友,建議直接到我們的實體店面來挑選或試戴;因指套類產品使用過均會造成使用痕跡,也有衛生考量,因此售出後恕不提供退換貨。

 


 

下方這款Matal-Plastic姆指套手感真是十分好,戴在手指上的部份是開放式的金屬環,沒有負擔;觸弦部分是稍後的塑料,而且十分短,很接近真實姆指手感;有專業琴友特別也推薦給不習慣戴指套,卻需要製造低音音色的朋友,十分容易上手。

 

ProPik拇指套

拇指套指圍

 

這款食指中指無名指專用的Finger-Tone跟鄭晟河使用的alaska pik最大的不同處就是,他不必卡入指甲中,指需要輕輕頂在指頭上,指腹部分是簍空,超級舒服的,這是不是太美好啦!! 

 

ProPik指套

指套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