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手工導線DL Cable | Tommy Emmanuel 導線重返奇想

早在2014年首批由奇想引進台灣的DL Cable | Tommy Emmanuel導線,重返奇想了。

這些年來,品牌創辦人David Laboga經歷了家族事業分配和公司重整,奇想也在這些較為混亂的時間點上,短暫停止DL Cable進貨;到了2023年,疫情解禁後DL Cable公司完整回歸,所有導線型號也將重整,重新配方生產;奇想將以最新台灣總代理身分,重新跟樂手和琴友們重新介紹,最新全新改良版,更高階配方的新規格的 DL cable。首批新產品火熱抵台。

Laboga 自從切入發燒音響領域線材研發,在圈內有著十分不錯的成績,運用他高階的技術,重新為Tommy設計一款新的導線,強調分離度、低雜訊並且反應靈敏的全新導線!

DLcable

第二代導線取名為 "NEW DIMENSION”,它標榜專門設計適用於插電木吉他,直徑為8毫米,並配有24K金接頭以及用最高等級的銀焊料(4%額外的銀含量)焊接而成,帶有編織螺旋纏繞包覆,可提高屏蔽效率,同時降低雜訊。線身帶有雙層保護,不過它依然是市場上最有彈性的線材之一,所以這條線材不會在舞台上打結,不容易毀損,線材上包括尼龍扣帶方便固定。JACK上有箭頭指示它們插入的方向性(從來源到接收器),確保最佳音質。

Tommy  Emmanuel對於 DL Cable 的評價:"我使用DL Cable 是因為當開始使用時發現吉他的音色不但更寬廣且在清晰度上有很大改善,經過長時間的使用仍然很可靠,從沒有讓我失望。"

小記:此款第二代導線是第一次引進到台灣,我們實際測試後發現確實音色比之前的款更棒,更佳的分離度與清晰度,同時音色也更加溫暖,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

Tommy導線


說到DL Cable 最特殊的部分,就在他的方向性設定。一般導線為了方便,通常不做方向性設定,但David,堅持他的導線有著特殊規格設計,也把他鑽研於音響發燒線的精密計算和測試,用於樂器導線上,因此有方向性調整,以精緻均衡的音質吸引所有類型的音樂人,因此深受許多歐美音樂大師們喜愛,例如:AL DI MEOLA,Tommy Emmanuel,Joe Robinson等等。換上DL Cable後,聲音將徹底改變! 這也是DL Cable對自己新導線們下的最佳定義!!


也補充一下DL Cable最引以為傲的電子樂器導線系列,不客氣的歐系風,兇猛顆粒清晰,金屬熱門團絕對愛;依照曲風作型號區分。

  • 嚴選系列:Selective Pro適合用於錄音室和現場表演,提供更兇猛的音色,適合 Metal 和 Modern 類曲風。
  • 精準系列:Precision系列提供豐富音色以及令人驚嘆的低中音,使聲音變得飽滿,高音更加自然,充滿令人驚嘆的甜美高音! 適合 Blues、搖滾、流行曲風使用。 
  • 完美金系列:Perfection Gold 適合所有電子樂器,例如:電吉他、電貝斯、電木吉他、電鋼琴、鍵盤、連接到所有類型放大器、效果器等的所有樂器,提供溫暖的音色與自然的高音,並有讓人滿意的爆發力,也是DL cable中最通用的系列。 

歡迎發燒級吉他手們快來試試,也歡迎同詢問經銷量價喔! 點我聯絡奇想

DL cable

DL cable

DL cable台灣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