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其他樂器配件

AER Compact 60音箱專用面板 海綿 泡棉| 硬質有LOGO AER Compact 60音箱專用面板 海綿 泡棉| 硬質有LOGO
已售出
廠牌: AER 型號: AER Foam
AER音箱面板的海綿,很嬌貴的會因環境溫濕度變化大,加上長時間造成脆化粉化或積灰塵,讓這高階音箱失色,很煩心!! 因此特別跟原廠要求進貨替換用的面板海綿,讓user們能開心更換囉! 2020年起,因為原廠原物料成本增加,因此不得已必須調漲面板海綿價格,請大家見諒;據稱這張海綿,在日本換算台幣,要賣一千多台幣,而且十分難買到,希望大家能開心換海綿了。 目前AER廠內都提供的是新版compact60/4機型的面板海綿,可能跟舊款的尺寸會有點出入,建議可以先良好尺寸做裁切 (千萬不要切太小,寧可先裁一點慢慢修;海綿的邊可以塞進邊框裡固定住最重要)。照片看起來有點透光,是因為後面沒有黑色背..
$550
廠牌: AER 型號: Tilt System
德國AER音箱原廠出品的 tilt systam (音箱墊高裝置) ~ 輕便好攜帶可以將音箱調整抬高到適當的角度 , AER擁有者們,應該都要來一塊啊!!..
$1,200
廠牌: airchecker 型號: air checker
[品名]  Air Checker I 日本原裝進口樂器專用除濕/加濕包       [產地]  日本  [特色]  特殊雙向吸濕放濕材質,不會傷害樂器也不會化學變化膨脹,跟市面上一般調濕或除濕產品成分均不同,不必擔心液化膨脹問題。 台灣忽濕忽乾又冷又熱的氣候,對沒有防潮櫃或是需要常帶琴出門的琴友們,一定很苦惱愛琴是否會發霉長香菇或是太乾燥造成漆裂! 日本進口的Air Checker I 是Air Checker II和III 防潮布的姊妹品! 這家日本知名的樂器濕..
$290
型號: DP0002
D'Addario Pro-Winder | 三合一剪弦器 捲弦器 拔弦釘器 刃口最適合鋼弦剪斷,輕便又順手,老牌的專業產品。 ‧多功能專業換弦工具 ‧捲弦、剪弦、擴弦、拔釘 ‧小巧攜帶便利 ‧美國製造 ‧適用於電吉他、民謠吉他、班卓琴、曼陀林..
$400
型號: Kaina
彈吉他的朋友們,應該很常面對指甲太薄的困擾,造成彈奏一些比較重的曲子常容易指甲斷裂,或者因為指甲太薄而不滿意音色;當然做指甲光療凝膠會提供不錯的效果,不過光療的費用並不便宜,長期下來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加上長期製作較厚重的光療凝膠,指甲沒有機會休息,對指甲本身也不理想,所以這裡有最新的解決方案提供給吉他手們。 來自日本的指甲強化劑〔Kaina〕,它是由日本指甲護理專家尚美小姐所率領的團隊與日本佛朗明哥樂手”沖仁”以其多年的護甲及演奏經驗共同研發出來的,雖然它是指甲強化劑,但有透氣的性質且不同於封閉式光療凝膠,可以長時間的使用也不會傷害指甲!對於需要讓指甲休息的吉他手們,可以是一個很好的緩衝..
$680
廠牌: Maton 型號: Truss Rods
知名大廠 MATON 專用 Truss Rods調整板手..
$650
廠牌: Maton 型號: Feedback Eliminator
演奏場合中,因眾多樂器和器材並存加上現代太多手機或電訊干擾,難免會出現拾音器回授現象(Feedback), Maton特別製作了印有自家LOGO的響孔蓋,供自家琴款使用;當然響孔規格相符的其他吉他也是可以使用的喔。 三種規格: Maton 808系列:95mm 響孔蓋提供 Maton 808 (2014年後生產的Maton 808系列都適用) 和類似規格吉他使用。 Maton D桶:100mm 響孔蓋提供 Maton D桶系列,和類似規格吉他使用。 Mini Maton:90mm 響孔蓋提供 Mini Maton,和類似規格吉他使用。..
$780
型號: 331
NIKKO 迷你機械式 節拍器 木質原木色款 | 日本公司貨 有經歷過鋼琴幼幼班的朋友們應該對這樣答答答的傳統節拍器不陌生,這是音樂啟蒙的回憶啊! 但隨著時代一直變化,市面上價廉的替代品也越來越多;日本Nikko一直以來,還是對它們機械節拍器的精準度和有辨識度的答答聲充滿自信,日本精工等級的結構和製作,就是跟一般低價型號有很大的不一樣。 木質迷你款:原木色 型號331 ◆節奏範圍:每分鐘40次~每分鐘208次 ◆方便攜帶,及小型樂器使用,經典打點聲相同。 ◆尺寸:寬4.2cm;深6.3cm;高12.4cm ▉ 純日本製,日本零件 ▉ 機械轉軸刻度及節拍精準..
$2,780
型號: Steady
溼答答的雨季,吉他袋也很難完全防水,但又必須帶吉他外出怎麼辦? 日本設計 Steady 吉他專用雨衣防水套 , 絕佳防水防護 , 輕巧方便攜帶及收納 , 讓你不會再為了雨天而煩惱 。鬆緊帶設計,大琴袋或小琴袋都可以套得上。 共有三種尺寸選項:木吉他 電吉他 電貝斯..
$500
型號: rasp
DIY修改工具,攜帶型上弦枕凹槽打磨工具!  一般市面可見的銼刀總是大支不方便攜帶,尤其整組帶時更是不便;這套便利型的凹槽打磨銼刀已經根據常用規格調整為幾種制式規格,只要選定合適的尺寸套下預留的溝,就可以研磨,不避擔心大支銼刀可能造成的過度損傷。 10根尺寸:無藍色外盒。..
$150
型號: powercord
台製電檢合格15A 125V 高階產品電源線 | 適用音箱 前級 精密儀器 電腦 因進口運送限制,很多精密的樂器配件或高階產品無法一起配送電源線進口,但為了保護精密昂貴的樂器器材或前級等設備,選擇一條符合台灣規格也經過電檢合格的電源線,絕對是必須的。此條電源線是德國AER公司選用的廠牌,特別為奇想客製符合台灣安檢規格的產品,此電源線也適用於精密器材和電腦。 母插座為紅銅片 長度:1.8米 規格:125V  15A 重量:250g..
$250
型號: 琴布
奇想好用琴布 | 34*34公分 最舒適尺寸 (單條價格,不含圖中吉他喔 XD) ● 獨立包裝 ● 超細纖維,清潔效果強 ● 不起毛球,柔軟細緻不傷琴面 ● 布料細緻也能擦拭眼鏡、螢幕、電子產品...等 ● 無縫線,無印染不傷琴身及漆,最適合保護擦拭愛琴 琴布這東西,十分容易髒,又容易沾上灰塵雜質;往往用了保養品後,不好清洗又容易硬化,加上若有雜質卡在上頭,擦拭中刮傷琴身漆面超心痛啊;所以我們常會建議,琴布就是消耗品,選擇便宜又好用的,髒了無法再清洗,就更換一條,是最適當的喔。..
$50
顯示 1 - 12 / 14 (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