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卡祖笛 Kazoo

卡祖笛Kazoo可愛另類的音色,一到手一定就愛不釋手;不同的材質也會產生不同的音色,基本上越是特殊的音色越是可愛,只要能哼出曲調,就一定能上手的療癒系樂器。千萬記得,不是吹,而是輕輕的唱出曲調,就會有十分戲劇化的音色產生;盧廣仲的演唱會中,也可以看見它的蹤跡喔。

Kazoo

型號: Kazoo
[規格]    標準規格 [產地]    陸廠  [顏色]    隨機出貨喔 [備註]     簡介: KAZOO(卡祖笛)是一個極為特殊的樂器,它通過人聲哼唱發出的聲音,  依靠自身的膜片和共鳴管的聲音放大,可以發出嘶啞的音色,有點類似薩克斯管。演奏者只要能哼唱歌曲,就可以用KAZOO演奏,很快就可以掌握演奏技巧。這個小傢伙可以讓你不用學樂理, 不用背譜子,甚至都不用練習,一分鐘就能演奏出你夢中的調子。喝酒之餘隨時可從口袋抽出來助興, 簡直可..
$90
型號: NEW Kazoo
[規格]    正常規格 [產地]    陸廠 [顏色]    不挑色隨機出貨  簡介 : KAZOO(卡祖笛)是一個極為特殊的樂器,它通過人聲哼唱發出的聲音,  依靠自身的膜片和共鳴管的聲音放大,可以發出嘶啞的音色,有點類似薩克斯管。演奏者只要能哼唱歌曲,就可以用KAZOO演奏,很快就可以掌握演奏技巧。這個小傢伙可以讓你不用學樂理, 不用背譜子,甚至都不用練習,一分鐘就能演奏出你夢中的調子。喝酒之餘隨時可從口袋抽出來助興, 簡直可以稱的上是簡易十孔口琴,是很多國外樂手及歌手演出的客串樂器。卡祖笛結..
$100
型號: Clarke
[規格]    正常規格 [產地]    英國  [顏色]    銀色 [備註]    Clarke使用的材質是錫,這種金屬特性就是很軟,新品都會封膜,但多少會有小氧化自然反應。拆封後因吹嘴衛生顧慮,不予退換貨,請稍稍留意喔。 簡介: KAZOO(卡祖笛)是一個極為特殊的樂器,它通過人聲哼唱發出的聲音,  依靠自身的膜片和共鳴管的聲音放大,可以發出嘶啞的音色,有點類似薩克斯管。演奏者只要能哼唱歌曲,就可以用KAZOO演奏,很快就可以掌握演奏技巧。這個小傢伙可以讓你不用學樂理, ..
$500
金屬款 Kazoo 卡祖笛 | 英國製Clarke Metal Kazoo XL ( 加大版 ) 金屬款 Kazoo 卡祖笛 | 英國製Clarke Metal Kazoo XL ( 加大版 )
暫無現貨
型號: Clarke Metal XL
[規格]    加大版 ( XL ) 音色較大,共鳴也大一點 [產地]    英國  [顏色]    金屬色 [備註]    Clarke使用的材質是錫,這種金屬特性就是很軟,新品都會封膜,但多少會有小氧化自然反應。拆封後因吹嘴衛生顧慮,不予退換貨,請稍稍留意喔。 簡介: KAZOO(卡祖笛)是一個極為特殊的樂器,它通過人聲哼唱發出的聲音,  依靠自身的膜片和共鳴管的聲音放大,可以發出嘶啞的音色,有點類似薩克斯管。演奏者只要能哼唱歌曲,就可以用KAZOO演奏,很快就可以掌握演奏技巧。..
$600
顯示 1 - 4 / 4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