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吉他架

HERCULES BS311B 坐立兩用大譜架 指揮譜架 海克力斯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型號: BS311B
Hercules BS311B 坐立兩用大譜架 指揮譜架 可摺有孔譜板 靠磨擦力固定的EZ角度調整器 Quik-N-EZ快拆座 EZ Clutch簡易高度調節器 可傾斜底座與可調整腳架 譜板尺寸: 480x345mm 高度: 680-1150mm 重量: 3.1kg 收折尺寸: 705x170mm..
$2,400
廠牌: HERCULES 型號: GS200B
HERCULES GS200B 電木吉他二用便攜式吉他架 海克力斯 一架兩用,可放置電吉他或木吉他!  輕巧且收折容易的設計,方便收納入背包或吉他袋攜帶,皆有軟墊保護您心愛的吉他 規格 材質:塑膠 高度 : 24cm 重量 : 0.5kg 收折尺寸 : 26x11x4.3cm 承重 : 10kg 底座直徑 : 40x28cm..
$600
廠牌: HERCULES 型號: GSP38WB
HERCULES為了現今活躍的樂手,提供滿足其特殊需求的解決方案。 HERCULES琴架的特色為創新、穩固與無微不至的保護。 HERUCLES樂架琴架通過ISO-9001認證的工廠謹製,您可以信賴我們的優質設備與製造環境。 不論是在錄音室裡、表演中、或是在家使用,HERCULES是值得您信賴的琴架。 實用美觀的家用木製背板 可搖擺掛架,能垂直展示各式吉他/貝斯 SFF保護墊完全包覆托叉,保護吉他表面 SFF保護墊完全包覆托叉,保護吉他表面 ​承重: 7kg ​..
$520
HERCULES Stands GS412B Plus (單支吉他架) 海克力斯 HERCULES Stands GS412B Plus (單支吉他架) 海克力斯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型號: GS412Bplus
HERCULES為了現今活躍的樂手,提供滿足其特殊需求的解決方案。 HERCULES琴架的特色為創新、穩固與無微不至的保護。 HERUCLES樂架琴架通過ISO-9001認證的工廠謹製,您可以信賴我們的優質設備與製造環境。 不論是在錄音室裡、表演中、或是在家使用,HERCULES是值得您信賴的琴架。 AGS重力自鎖結構,可安心將您的吉他/貝斯置於架子上。 把手高度調節器,容易操作且可安全快速調整到位。 可收折支撐桿,向上扳動收起,便於調整及裝運。 SFF保護墊,不傷害吉他表面。 高度: 855-1075mm 重量:1.7k..
$1,300
HERCULES Stands GS422B plus 單支吉他架(可掛二支) 海克力斯 HERCULES Stands GS422B plus 單支吉他架(可掛二支) 海克力斯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型號: GS422Bplus
HERCULES為了現今活躍的樂手,提供滿足其特殊需求的解決方案。 HERCULES琴架的特色為創新、穩固與無微不至的保護。 HERUCLES樂架琴架通過ISO-9001認證的工廠謹製,您可以信賴我們的優質設備與製造環境。 不論是在錄音室裡、表演中、或是在家使用,HERCULES是值得您信賴的琴架。 雙支型AGS重力自鎖結構,可安心將您的吉他/貝斯置於架子上。 把手高度調節器,容易操作且可安全快速調整到位。 可收折支撐桿,向上扳動收起,便於調整及裝運。 SFF保護墊,不傷害吉他表面。 ​高度: 905-1130mm 重量:..
$2,200
HERCULES Stands GS432B 單支吉他架(可掛三支) 海克力斯 HERCULES Stands GS432B 單支吉他架(可掛三支) 海克力斯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型號: GS432B
HERCULES為了現今活躍的樂手,提供滿足其特殊需求的解決方案。 HERCULES琴架的特色為創新、穩固與無微不至的保護。 HERUCLES樂架琴架通過ISO-9001認證的工廠謹製,您可以信賴我們的優質設備與製造環境。 不論是在錄音室裡、表演中、或是在家使用,HERCULES是值得您信賴的琴架。 三支型AGS重力自鎖結構,可安心將您的吉他/貝斯置於架子上。 把手高度調節器,容易操作且可安全快速調整到位。 可收折支撐桿,向上扳動收起,便於調整及裝運。 SFF保護墊,不傷害吉他表面。 ​高度: 905-1130mm 重量:..
$2,900
HERCULES Stands GS523B 三支型 吉他架 海克力斯 HERCULES Stands GS523B 三支型 吉他架 海克力斯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型號: GS523B
HERCULES為了現今活躍的樂手,提供滿足其特殊需求的解決方案。 HERCULES琴架的特色為創新、穩固與無微不至的保護。 HERUCLES樂架琴架通過ISO-9001認證的工廠謹製,您可以信賴我們的優質設備與製造環境。 不論是在錄音室裡、表演中、或是在家使用,HERCULES是值得您信賴的琴架。 Specially Formulated Foam 保護墊完整包覆所有接觸點,不傷害吉他表面。 架身一體成型,收折方便,好攜帶。 每個TPR托叉附有四個撥片固定座。 ​高度:640 mm 重量:3.6 kg 佔地面積:620 ..
$2,700
HERCULES Stands GS526B 六頭展示吉他架 海克力斯 HERCULES Stands GS526B 六頭展示吉他架 海克力斯
大材積:不可超商取貨,離島外島運費另計
型號: GS526B
當展示吉他時,需要佔用很大的空間。Hercules海克力斯推出一款可同時展示6把吉他/貝斯,並且不佔用很大空間的吉他架。同時也具有AGS重力自鎖裝置保障安全及便於操作。 規格 品牌:HERCULES 型號:GS526B 品名:六頭展示吉他架 高度(Height): 1500 mm - 1900 mm (59" - 74.8") 重量(Weight): 5 kg (11 lbs.) 底座半徑(Base Radius): 530 mm (20.9") 承重量(Load Capacity): 40 kg (88 lbs.) 收折後尺寸(Folded Size): 107..
$4,400
顯示 1 - 8 / 8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