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上下弦枕

型號: TUSQ
TUSQ的觸感很光滑、平穩質料十分穩定,相對的彈奏出來的音色十分乾淨、清晰並且能發出TUSQ人造象牙產品那極具辨識度的叮噹輕脆的聲音。有人說這樣的材質有點類似烏龜殼的輕薄但堅硬,所以彈奏出來的是專屬TUSQ的出色泛音! PQ-6116-00  長1 11/16" (43.36mm) 與一般骨材弦枕的比較可見附圖!..
$380
型號: TUSQ
TUSQ的觸感很光滑、平穩質料十分穩定,相對的彈奏出來的音色十分乾淨、清晰並且能發出TUSQ人造象牙產品那極具辨識度的叮噹輕脆的聲音。有人說這樣的材質有點類似烏龜殼的輕薄但堅硬,所以彈奏出來的是專屬TUSQ的出色泛音! PQ-6134-00 一般款 1 3/4" 長44.96mm 寬4.88mm 高8.41mm EtoE 38.00mm 與一般骨材弦枕的比較可見附圖!..
$380
型號: TUSQ
TUSQ的觸感很光滑、平穩質料十分穩定,相對的彈奏出來的音色十分乾淨、清晰並且能發出TUSQ人造象牙產品那極具辨識度的叮噹輕脆的聲音。有人說這樣的材質有點類似烏龜殼的輕薄但堅硬,所以彈奏出來的是專屬TUSQ的出色泛音! PQ-M644-00 MARTIN STYLE 1 3/4" 長44.32mm 寬5.69mm 高9.17mm EtoE 36.02mm 與一般骨材弦枕的比較可見附圖!..
$380
型號: bone
單獨上弦枕賣場! 已粗磨為基本規格,可再以砂紙或砂輪機自行研磨加工!  牛骨材質輕脆,可補充吉他亮度不足的問題,圖中有大略的長度(公分)..
$199
型號: bone
二支一組!! 已粗磨為基本規格,可再以砂紙或砂輪機自行研磨加工!  牛骨材質輕脆,可補充吉他亮度不足的問題,圖中有大略的長度(公分)..
$380
型號: bone
單獨下弦枕賣場! 已粗磨為基本規格,可再以砂紙或砂輪機自行研磨加工!  牛骨材質輕脆,可補充吉他亮度不足的問題,圖中有大略的長度(公分)..
$199
顯示 1 - 6 / 6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