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弦釘

型號: AweSome
AweSome 奧昇裝置  吉他弦釘組  本產品是由牛骨或黑檀木弦釘經特殊製造,搭配造價昂貴的"半導體"透過換弦時安裝於琴橋下方,融合震動學、應用力學、材料科學,改變木吉他的共鳴震動 奧昇圓環為一個半導體複合材料,精煉製成,造價昂貴,安裝在琴橋下方 弦釘經過特製,可以與奧昇圓環緊密結合 安裝後,可瞬間提升延音、顆粒度,讓共振最大化並且產生自然殘響 !大幅提升吉他原有的音色 !  結合震動學、應用力學與材料學的運用,突破原先琴弦所能發出來的頻率,保留吉他的音色下將吉他原有的殘響發揮極致     &nbs..
$2,280
型號: AweSome
AweSome 奧昇裝置  吉他弦釘組 黑檀木材質本產品是由黑檀木弦釘經特殊製造,搭配造價昂貴的"半導體"透過換弦時安裝於琴橋下方,融合震動學、應用力學、材料科學,改變木吉他的共鳴震動奧昇圓環為一個半導體複合材料,精煉製成,造價昂貴,安裝在琴橋下方 弦釘經過特製,可以與奧昇圓環緊密結合 安裝後,可瞬間提升延音、顆粒度,讓共振最大化並且產生自然殘響 !大幅提升吉他原有的音色 ! 結合震動學、應用力學與材料學的運用,突破原先琴弦所能發出來的頻率,保留吉他的音色下將吉他原有的殘響發揮極致..
$2,280
型號: JPOP-PIN-HA
John Pearse 水牛角 弦釘 使用高硬度的水牛角製作,讓吉他的音色更扎實,延音與手感都大幅提升!  附原廠皮袋。 型號JPOP-PIN-HA材質水牛角鑲鮑魚貝..
$1,650
型號: John Pearse
John Pearse 駱駝骨弦釘使吉他再進化!! 內涵與外在同時升級,你會驚訝於小改變所帶來的大驚喜!!!  使用高級的駱駝骨製作,讓吉他的音色升級,延音與手感都大幅提升!  附原廠皮袋。 型號JPOP-PIN-BA材質 駱駝骨鑲鮑魚貝  ..
$1,950
廠牌: Lakewood 型號: KOA _Pin
[規格]    德國Lakewood原廠 | KOA 鮑魚貝點 弦釘組 [顏色]    KOA 相思木自然色 [備註]    木質弦釘音色溫暖,可以減低高頻過於尖亮的缺點,相思木木色淺,安裝在深色的琴橋上十分美麗,且有木紋紋理,質感十分特殊,每支的色澤和明亮度都不一樣,但對美化音色有顯著幫忙。相思木質料較其他木質輕,木質密度也比較低,因此若用高張力弦,可能會耗損較快,請稍留意。 注意事項:德國Lakewood原廠弦釘較一般標款弦釘短,因此必須正確讓弦和弦釘形成正確槓桿原理,裝上後拉緊,只要是標準孔徑都能安裝;也因天然材質,木..
$1,200
廠牌: Lakewood 型號: Snakewood 鮑魚貝
[規格]    德國Lakewood原廠 | Snakewood 鮑魚貝點 弦釘組 [顏色]    Snakewood 自然色 [備註]    木質弦釘音色溫暖,可以減低高頻過於尖亮的缺點,Snakewood 木色偏棕紅,木紋紋理質感十分花俏特殊,每支的色澤和明亮度都不一樣,但對美化音色有顯著幫忙。 注意事項:德國Lakewood原廠弦釘較一般標款弦釘短,因此必須正確讓弦和弦釘形成正確槓桿原理,裝上後拉緊,只要是標準孔徑都能安裝;也因天然材質,木料材質都會..
$1,200
廠牌: Lakewood 型號: Ziricote鮑魚貝
[規格]    德國Lakewood原廠 | Ziricote 鮑魚貝點 弦釘組 [顏色]    Ziricote 十二蕊破布木自然色 [備註]    木質弦釘音色溫暖,可以減低高頻過於尖亮的缺點,Ziricote 十二蕊破布木是近年來很搶手的材質,瑰麗的木質紋路,做成側背板視覺效果十分驚人,他裝在深色的琴橋上更是有特殊的美感,風味樸質復古,每支的色澤和明亮度都不一樣,但對美化音色有顯著幫忙。 注意事項:德國Lakewood原廠弦釘較一般標款弦釘短,因此必須正確讓弦和弦釘形成正確槓桿原..
$1,200
型號: cocobolo
[規格]    可可波羅木+鮑魚彩貝 [顏色]    可可波羅木自然色 [備註]    可可波羅木材質屬於黃檀的一種,木質弦釘音色溫暖,可以減低高頻過於尖亮的缺點,可可波羅木質較紅褐色,且有木紋紋理,質感十分特殊,每支的色澤和明亮度都不一樣,但對美化音色有顯著幫忙。 註明:因天然材質,牛骨獸骨或是木料材質都會因生長狀況有不同的顏色紋理,鑲嵌的貝類色澤也沒有一支是完全相同,請放心選用。..
$380
型號: bone
[規格]    牛骨+鮑魚彩貝 [顏色]    牛骨自然色 [備註]    六支一組,牛骨弦釘硬度質地,可彌補高頻不夠的吉他體質或弦的缺乏,明顯顆粒度也會提升,聲音集中度也會較夠。   註明:因天然材質,牛骨或獸骨都會因狀況有不同的顏色紋理,鑲嵌的貝類色澤也沒有一支是完全相同,請放心選用。..
$380
廠牌: Lakewood 型號: Ebony雲母貝
[規格]    德國Lakewood原廠 | 黑檀木 雲母貝點 弦釘組 [顏色]    黑檀木自然色 [備註]    木質弦釘音色溫暖,可以減低高頻過於尖亮的缺點,黑檀木相較於其他木質,密度較高,也較為堅硬,Lakewood原廠的黑檀油亮晶瑩,質感十分特殊,每支的色澤和明亮度都不一樣,但對美化音色有顯著幫忙。 注意事項:德國Lakewood原廠弦釘較一般標款弦釘短,因此必須正確讓弦和弦釘形成正確槓桿原理,裝上後拉緊,只要是標準孔徑都能安裝;也因天然材質,木料材質都會因生長狀況有不同的顏色紋理,鑲..
$1,200
型號: 黑檀木
[規格]    黑檀木+雲母貝 [顏色]    黑檀木自然色 [備註]    黑檀木弦釘為質地較硬的木質,音色呈現上有種溫暖的木質感 , 有延音增長的效果 , 整體表現上較為溫柔的細膩感 。對於希望表現出溫暖音色,或是吉他本身音色過於亮的琴友,可以嘗試更換檀木弦丁,調整音色! 註明:因天然材質,牛骨獸骨或是木料材質都會因生長狀況有不同的顏色紋理,鑲嵌的貝類色澤也沒有一支是完全相同,請放心選用。..
$380
顯示 1 - 11 / 11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