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彈唱吉他

型號: BOOK
內容簡介 ◎採用系統式樂理學習,觀念清楚,不易混淆通。 ◎精采和弦、音階圖解,清晰易懂。 ◎各類代理和弦、變化和弦的運用。 ◎完全剖析曲式的進行與變化。 ◎完整和弦字典,使您查詢容易。 本書特色 1.國內唯一將和弦以有系統的方式加以整理、歸納的音樂書籍。 2.讓所有吉他的彈奏者對於和弦的演奏有一個參考的依據。 3.給吉他的學習者有一個延續學習的教育目的。..
$200
型號: BOOK2
暢銷十餘年最佳吉他叢書,無須任何音樂基礎,人人皆可輕鬆自學。 ●入門-吉他彈唱、演奏入門教本,基礎進階完全自學。 ●詳盡-精選收錄中文流行、西洋流行等必練歌曲。 ●專業-譜面清晰、圖文並茂、解義正確、一目了然。 ●編曲-最佳彈唱編曲,擺脫教材不合邏輯的編曲方式,曲曲皆能彈唱。 ●攻略-理論、技術循序漸進,吉他技巧完全攻略。 【目錄】 Ch 01.吉他的分類 Ch 02.吉他各部名稱 Ch 03.吉他彈奏姿勢 Ch 04.選擇吉他DIY Ch 05.本書使用符號與技巧解說 Ch 06.吉他六線套譜上的指法與奏法 Ch 07.基礎樂理 Ch 08.簡譜 ★ 生..
$380
型號: 新琴點撥
上市並暢銷 27年,各網路論壇一致推薦,並廣受全台數百家以上樂器行及社團老師採用的吉他自學好書。 ★建立線上影音:掃描 QR code 上線,跟著音檔影像練習,加速上手效率。 ★建立動態譜影片:配合教學使用、自學練習。 內容全彩印刷,全華人界第一本全彩吉他教材,讓內容更為清楚,閱讀更為方便清晰。 完全依照教學老師與讀者反映修正內容,更加簡單易懂! 本書以『教本』為發行主旨,技術性解說詳細,輔以最新及最經典的歌曲提高學習者的學習興趣。為一詳實,與新穎並融的吉他教本。 本書特色 特色: 一、選曲精準,巧妙安排讓彈唱學習不困難。      ..
$420
型號: 流行吉他彈唱教材(樂風篇)
本書特色 1. 流行歌常用樂風入門解析–藍調、搖滾、放克、拉丁、爵士一應俱全! 2. 完整的樂理概念–現代合聲/爵士樂理到流行歌的應用,樂理書這本就足夠! 3. 完整的指板分析–完整呈現音樂如何在指板上操作,絕不紙上談兵! 4. 附贈伴奏節奏音軌QR Code–遠遠比節拍器來得生動,練琴像是在練團! 名人推薦序 李宗盛老師、李世鈞老師、林正如老師、門田英司老師、F.I.R.飛兒樂團 阿沁 黃漢青老師、周岳澄老師、莊智淵老師、彭書禹老師、楊騰佑老師、劉旭明老師。 創作歌手/樂團推薦 Crispy脆樂團、Hello Nico、PiA吳蓓雅、Sylvain Chen (Dar..
$600
型號: book
(附教學影片連結,免費線上學習 ) 【本書特色】 1. 吉他彈唱演奏再進修之首選教材 2. 配合指板分析,樂理與彈奏相互應用 3. CGDAE五個常用調性編曲解析,發揮樂器特色 4. 附教學影片連結,免費線上學習 【名人推薦序】 李宗盛老師、楊騰佑老師、林正如老師、門田英司老師、劉旭明老師、紀明程老師、董運昌老師、樊哲忠老師。 【創作歌手/樂團推薦】 GO GO Rise、Woody Woody、小城星電台、田廣潤(行李樂團)、安妮朵拉、江松霖(小松)、吳蓓雅(PiA)、吳志寧(929樂團)、吳東穎、李友廷、李威慶(野人)、周岳澄(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光引擎)、林綾、..
$360
型號: Book
【簡介】:本書特色 樂理講解:觀念清晰、深入淺出 彈奏概念:不死 K 六線套譜、強調伴奏概念 歌曲練習:附上參考刷法、指法與和弦進行 本課程將介紹如何彈奏吉他,使用吉他伴奏流行音樂,並且能夠達到自彈自唱的能力。藉由自彈自唱的訓練,培養基礎的吉他彈奏能力以及音樂鑑賞能力。由於是基礎的入門課程,所以不必具備任何音樂的基本能力,我們完全從頭開始!您只需要準備一把鋼弦的民謠吉他、調音器、移 調夾(Capo)、文具以及一個熱愛音樂的心就可以開始了! 【適合】:  1.完全不了解樂理,卻想開心彈奏吉他的你。本書深入淺出的教學系統,帶領你走向音樂的世界! 2.想教好吉他,尋..
$320
顯示 1 - 6 / 6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