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各項音樂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諮詢

CD

型號: CD
由三位台灣吉他手,三位日本吉他手的合輯。每個吉他手都編曲並錄製二首來自各自國家的傳統歌曲和原創歌曲;都是未發行過的單曲。參加的音樂家:日本:BUSKER.domon /南澤大界/南野大司。 台灣:劉雲平/劉世華/董運昌。Songs1.故郷 (My Hometown) BUSKER.domon2.鶴の恩返し (Crane Girl) BUSKER.domon3.望春風 (Expecting for the Breeze of Love) 劉雲平4.鄕間小路 Country Road) 劉雲平5.この道 (This Road) Daisuke Minamizawa 南澤大界6.月 (Th..
$600
型號: 城市獵人
藝人及專輯簡介 木吉他演奏,一直是保卜創作的本質。 在2013年發行的第一張專輯“我愛台坂”中,保卜用一把吉他的純粹,表達出對家鄉的思念及感謝。 而來到都市多年後,保卜感受到許多都市不同於故鄉的絢麗,於是將其所見融入在這次在全新的創作裡。 保卜就像是城市裡的音樂獵人,吉他是他的獵具,在城市裡獵捕著各式各樣的元素,將其轉化成音符、節奏、音色等,加入他的吉他演奏中,最後成為他的戰利品– 音樂。 18歲離開家鄉,努力在台北闖出一片天。時隔七年,累積能量,終於發行第二張吉他創作專輯『城市.獵人』。Karim – 尋找、追求(排灣語)。 城市中,我們都是獵人,帶著自己獵具離開家,來到這裡尋找、..
$450
劉桓吟吉他演奏單曲EP【向陽】 劉桓吟吉他演奏單曲EP【向陽】
缺貨中
型號: CD
實力越發堅強的劉桓吟老師,近年來涉獵的曲風越來越寬廣,加上桓吟自己苦行僧似的長時間的鍛鍊,蛻變出完全不同的Finger吉他手新面貌。 2020年,發行這張別具意義的單曲,也是桓吟近期來的心情累積,越見成熟的創作和演奏,讓我們一同隨著桓吟優遊吉他演奏的美好。 巡迴演出將在9月開始,也歡迎喜愛他的朋友,帶著EP,每場跟著他的足跡,請他簽名喔 ^^ 曲目: 1. 向陽 2. 時光飛逝..
$200
劉雲平 | 2019年出版 轉身Turnaround吉他演奏專輯 劉雲平 | 2019年出版 轉身Turnaround吉他演奏專輯
已售出
型號: 劉雲平
劉雲平 | 2019年出版 轉身Turnaround演奏專輯吉他演奏專輯《轉身》,是吉他手劉雲平,繼入圍第七屆金音獎「最佳樂手」的第一張演奏專輯《指板上的旅程》後,精釀生活與音樂的創作。在《轉身》中,除了維持在上一張專輯裡輕快的鄉村風格,亦融入更濃烈的佛朗明哥Flamenco的氣味,豐富吉他演奏作品的聲響;並且邀請第24、25屆金曲獎得主周岳澄、第8屆金音獎最佳樂手張瀚中,與世界口琴大賽三冠王李讓跨刀獻聲,為這張專輯增添更多大師的風采。三年來,雲平用音樂述說生活,嘗試融合更多元的音樂風格,創作更多作品。專輯中的《I'm Fine》,道盡事過境遷的無奈,但依然對於未來充滿著正面的能量。《童年》則..
$500
型號: Rynten
[規格]    88 pages [產地]    日本 [書名]    フィンガースタイルで弾くソロ・ギター名曲集 至宝のメロディ20 [備註]    含CD 岡崎倫典老師最新樂譜:指彈吉他獨奏傑作《旋律寶藏20》系列上市。 這一次,結合了流行歌曲、演歌、動漫歌曲等各種類型的傑作,再由岡崎老師運用他特殊的編曲技巧,編排成精美的獨奏,保留了原曲的原味還增添了鋼弦吉他特殊的清靈感。 此外,附錄中的CD收錄了岡崎老師的演出,這套譜輯不僅可以使用樂譜練習,還可以欣賞他的表演喔。超級划算..
$980
松井祐貴 Matsui Yuki 精選輯 Best Selection | 共15首原創曲 松井祐貴 Matsui Yuki 精選輯 Best Selection | 共15首原創曲
缺貨中
型號: yuki
此商品為松井祐貴演奏會專賣精選CD,恕不提供海外購買,限量商品,售完為止! 單曲幾乎是他前二張專輯的所有曲子~一次擁有喔 01. Happy Together 02. 青空 [ AOZORA ]  03. Night Rain 04. 海路 [ KAIRO]  05. night street 06. fair wind 07. Memory 08. サクラノキセキ [ SAKURA NO KISEKI ]  09. Friend 10. 海賊 [ KAIZOKU ]  11. Sunny Day 12. 君と僕 [ K..
$700
型號: 董杰安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4.0px; font: 12.0px 'PingFang TC';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line-height: 14.0px; font: 12.0px Courier;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
$250
型號: 指彈吉他經典
董運昌老師指彈吉他經典 3 千呼萬喚,2021年11月最新出版!!  內容簡介   台語經典佔50%以上,編曲難易度合理   分為五六線譜(TAB)篇和五線譜篇,方便古典和民謠演奏者。   線圈活頁裝訂,可以服貼於譜架上。   掃描QR碼,可於YouTube觀看演奏示範。   本書特色   經典歌曲改編為吉他獨奏,鋼弦、尼龍弦吉他皆好聽! 曲目 遠走高飛 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 返來阮身邊 夢中的情話  風吹風吹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藝界人生 家後 甲你攬牢牢 落雨聲 愛情 一剪..
$600
型號: CD
2015年冬在西門河岸留言演出的時候彈了Fall in Love這首歌,被在座的禾廣娛樂李炎宗副理聽到,他說他很感動,極力說服我一定要把這首歌錄起來,日後找機會發行,本來對於錄製改編歌曲並非很有興趣的我,一時之間似乎也心動了,這年頭賣唱片真不是個好生意,考慮了幾天,決定拼下去了! 選了幾首我這二、三年編過的較為滿意的歌,再加入一些新的“老歌”,加加減減考慮再三,總共十二首,此後我陷入了瘋狂錄音的狀態,本以為三個月可以錄完解脫,沒想到一錄再錄,都不滿意,總覺得那裡不對勁,好幾首歌甚至錄了十幾個版本,搞不清楚是琴的問題?還是腦袋的問題?耳朵的問題?編曲的問題?還是錄音器材的問題? 錄音..
$400
型號: CDbooks
幾年就在眨眼之間,從青澀的初入社會,到今天的成熟穩健,謝維老師總維持文青般的清流質感,創作也是充滿深度,不造作的編曲耐人細細靜靜品味。聆聽每一首作品自然會產生想像的美麗情境畫面,身體也跟著彈指之間的弦律搖晃,他的作品很值得吉他彈奏愛好者細細品味。不多說,安靜地享受音符帶來的遊蕩心情。曲目:1. 漂浮城市2. 旅人3. 商隊4. 月光下的小鎮5. 邊城6. 街燈下的影子7. 我和我8. 在這裡的原因9. 另一個日出也許灰暗,也許雜亂,也許矛盾,也許滿佈幻象,在虛無、表淺、疏離又快速脈動的《漂浮城市》,奮力且悵然地刷著存在感的,是我與我,內向的,真實生活。「一個台北人」,它象徵著什麼?包容了什麼?..
$450
型號: f54610500
[曲目]     1. 渡り鳥 2. 影と光 3. サンクス・トゥ・ミュージック!! 4. シルクロードの風 5. 直感飛行 6. ストロング・スピリット 7. 山へ行こう! 8. 渡り鳥~セッションバージョン 9. 淡色の想い出 [產地]    日本 [簡介]     谷本光(HIKARU TANIMOTO) 1984年6月18日北海道札幌出生。 16歲開始彈吉他編曲寫歌、在各種比賽上獲獎、17歲開始專業演出活動。 神奇的是他完全無師自通,擅長於運用多種不同樂器的演..
$500
顯示 1 - 11 / 11 (共 1 頁)